斯滕森:受伤与汇丰赛无关 不排除迪拜DP赛火线复出

2017年11月08日13: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斯滕森澄清自己受伤与上海吊威亚无关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在退出了本周的莱利银行挑战赛之后,瑞典名将亨利克-斯滕森在社交媒体上澄清有关他最近遭遇的肋骨伤势由上个月底在中国上海举行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吊威亚扮“超级英雄”开幕秀所致的报道不准确,认为汇丰是个很棒的赞助商,不用为自己受伤退出莱利银行挑战赛负责,而且斯滕森表明,如果他的身体允许,还是会参加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欧巡赛——DP世界巡回锦标赛。

  在今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开幕秀上,斯滕森是3位参与了悬在空中吊威亚扮演“超级英雄”的球星之一(另外两人则是世界高尔夫一哥达斯汀-约翰逊和中国一哥李昊桐)。在汇丰冠军赛获得并列第2名和上周日的土耳其公开赛上拿到并列第35名之后,斯滕森在土耳其告诉记者们,他的身体远远不是百分百健康,看起来暗示自己因为在上海吊威亚而受伤,不得不在这一周进行核磁共振检查,退出莱利银行挑战赛。“我不是超人,即使有些人以为我是超人,”斯滕森周日表示。

  随后,英国的《每日电讯报》进行深入报道,表明斯滕森会因为肋骨受伤退出本赛季的最后2场欧巡赛——莱利银行挑战赛和DP世界巡回锦标赛,并且形容这位里约奥运会银牌得主“对自己被说服参与这样的开幕秀感到懊恼”,因为有多位世界顶尖选手拒绝了此次需要吊威亚的开幕秀。

  一位知情人士告诉《电讯报》:“球员们一直以来都渴望帮助组织者推广赛事,但是一些噱头确实看起来变得古怪,巡回赛也许应该限制那些赞助商们要求球员们所做的事情。这不仅对他们的尊严构成风险,而且也会对他们的身体健康构成风险。”

  结果,斯滕森周二在个人的社交媒体Instagram上澄清了上个月在中国上海参与开幕秀的情况。“我对不得不退出由加里-普莱尔主办的莱利银行挑战赛感到失望,我原本期待着这场在欧巡赛上非常重要的年底赛事。现阶段,我已经回到奥兰多的家里等待着对我的肋骨进行扫描检查,进行必要的休息。我仍然希望快点康复,目前并不排除下周在迪拜打比赛的可能性。”

  斯滕森写道:“我有关超人的言论是一种风凉话的说辞,表示我就像其他所有运动员那样容易受伤,有时候这些事情会发生的,你至少会预料到这种伤情。我很开心帮忙推广汇丰冠军赛,延续了我在这场比赛中的好成绩,我绝不是被迫去做任何事情。汇丰对于世界范围内高尔夫的发展来说是一个很棒的赞助商,看到他们要为我退出比赛而负责,我不开心。现在我的计划就是,如果我的身体恢复到百分百康复,那么我就会参加DP世界巡回锦标赛。”

1/9
10月24日,2017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赛前秀在上海外滩酒店天台停机坪上演。李昊桐、达斯汀-约翰逊、亨利克-斯滕森上演神兵天降,“剑指”松山英树手中的冠军奖杯。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滕森汇丰冠军赛欧巡赛DP迪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