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滕森上海拍超级英雄秀意外受伤 提前结束欧巡赛季

2017年11月06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斯滕森扮演超级英雄却意外受伤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瑞典名将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在本赛季倒数第3场欧巡赛-土耳其公开赛最后一轮打出70杆仅获得并列第35名之后透露,他在上个月底中国上海举行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拍摄开幕式“超级英雄”的照片时拉伤了肋骨,导致他在过去两周里都受到了肋骨伤势的困扰,将会错过今年的最后两场欧巡赛。

  斯滕森一开始以为这次伤势只不过是肌肉的问题,但是他现在认为,这有可能是肋骨骨头擦伤了,计划在接下来的这一周里进行核磁共振检查。“我上周就不是感到百分之百舒服,但是我猜测,旅行以及诸如此类的事情让伤势恶化了,”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获得并列第2名的斯滕森表示,“身体感觉不好,很明显,我无法在高尔夫方面打得游刃自如。”

  至于被问到到底是怎么受伤的,斯滕森对此回答时含糊不清,不过还是暗示了这次的伤病来源于为世锦赛-汇丰冠军赛赛前推广比赛时因为拍摄“超级英雄”照而不幸弄伤的。当时,斯滕森加入到世界高尔夫一哥达斯汀-约翰逊、当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球手李昊桐的行列,在空中悬停并且作出“超级英雄”的动作,“指向”守护着奖杯的卫冕冠军松山英树的身上。“我不是超人,即使有些人以为我是超人,因为如果你看到了上海的那次推广照,你就知道我说些什么。我就是觉得,当我这一周挥杆的时候,我感到很难受。”

  为了检查伤病和养伤,这位2016赛季迪拜竞赛总冠军已经提前结束自己本赛季的欧巡赛,退出这一周即将到来的莱利银行挑战赛和下周的收官战-DP世界巡回锦标赛。斯腾森现在希望,他能够赶上11月30日开打的英雄世界挑战赛,与包括老虎-伍兹等总共18位球手角逐的比赛中亮相。

  相关阅读:汇丰赛超级英雄怎评判?成绩单告诉你如何“超级”

1/9
10月24日,2017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赛前秀在上海外滩酒店天台停机坪上演。李昊桐、达斯汀-约翰逊、亨利克-斯滕森上演神兵天降,“剑指”松山英树手中的冠军奖杯。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超级英雄斯滕森汇丰冠军赛外滩上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