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赛超级英雄怎评判?成绩单告诉你如何“超级”

2017年11月01日13:16 新浪体育 微博
汇丰冠军赛超级英雄

  北京时间11月1日,如果不是活动之后发布的“空降”视频,你会觉得今年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开幕照环节又偷懒了。

  的确,开放给媒体拍照的环节,可以用没有“干货”来定义,说的更极端一点,索然无味。这种索然无味,还在于连请的明星,两年来都没有怎么变。

  2016年:达斯汀-约翰逊、亨利克-斯滕森、李昊桐、瑞奇-福勒、巴巴-沃森;

  2017年:达斯汀-约翰逊、亨利克-斯滕森、李昊桐、松山英树;

  感觉今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没来什么明星似的,要知道,前世界第一简森-戴伊是第一次参赛,琼-拉姆也是。事实上,多年之后又来参赛的菲尔-米克尔森、亚当-斯科特在中国的人气基础、辨识度也比其中一些“超级英雄”要高,而且高很多。

  除此之外,这里还有奥运金牌得主贾斯汀-罗斯。在中国,奥运会金牌是什么分量,好吧,在高尔夫之外,其地位甚至高过四大满贯赛。更何况,贾斯汀-罗斯还拥有一个大满贯头衔,而今年恰是他赢得金牌之后第一次到中国来参赛。

  说到大满贯赛,布鲁克斯-科普卡是今年唯一到上海来参赛的大满贯冠军,可是他也不在超级英雄的行列。

  结果,沧海遗珠的贾斯汀-罗斯赢得了今年汇丰冠军赛,而布鲁克斯-科普卡在赛事最后一个小时也有机会冲冠。

  这是什么选“雄”标准?

  是不是在佘山表现好就是英雄的标准呢?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看过去两年“超级英雄”被选当年的成绩单吧:

  达斯汀-约翰逊:2016年并列第35,2017年并列第二;

  亨利克-斯滕森:2016年并列第二,2017年并列第二;

  李昊桐:2016年并列第63,2017年并列第50;

  瑞奇-福勒:2016年并列第六;

  巴巴-沃森:2016年并列第53;

  松山英树:2017年并列第50。

  的确,高尔夫是最难预测的一个体育项目之一,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手持6杆优势还有可能失手证明了这一点,可全中国最顶尖的一场赛事开场之前,我们还是期待更有力、更吸引人的开场白,而不是“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相同”。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汇丰冠军赛超级英雄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