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频频换推杆 爱尔兰复出你猜用什么?

2017年07月05日09:55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会在爱尔兰使用哪根推杆?

  北京时间7月4日,麦克罗伊在旅行者锦标赛最后三轮用了三根推杆,可以肯定爱尔兰公开赛重返赛场,推杆又将成为瞩目的焦点。

  四个大满贯冠军开始旅行者锦标赛的时候使用的是泰勒梅蜘蛛巡回赛红推杆,可是使用这根美国公开赛启动的槌头推杆,他却没有见到成功。第一轮之后推杆得分排名102位,麦克罗伊给了这根推杆最后一次机会,结果第二轮在果岭上相对于平均水平失分一杆多。

泰勒梅TP Collection Mullen
泰勒梅TP Collection Mullen

  确信自己需要火花,麦克罗伊做了职业高尔夫球手很少在比赛中间做的事情,他在第三轮出发之前高强度测试推杆。在测试了五根不同的推杆之后,麦克罗伊最终决定使用泰勒梅TP Collection Mullen。

  当这根推杆并未制造麦克罗伊希望的结果之后(33推),他从头开始,最后一轮转向了更为熟悉的,飞雁风格的推杆。麦克罗伊使用泰勒梅TP Collection Juno打出64杆,不过一共用了30推,结束这一轮的时候推杆得分为负值(-0.087杆)。当问到未来是否会坚持使用这根推杆的时候,麦克罗伊却没有给出确切的答案。

泰勒梅TP Collection Juno
泰勒梅TP Collection Juno

  “我们还是等等看。我不是那么确定,”他说,“前三天,我的表现不能更坏了。因此我希望打乱一下,回到看上去熟悉一点的推杆上。这种杆头风格,这种杆头形状,我取得的成功最多。因此我今天回去使用它,看我能否获得好感觉。实际上感觉还可以。”

  除了去年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和巡回锦标赛胜利,麦克罗伊使用刀片推杆夺取了11个冠军,包括四场大满贯赛。

  麦克罗伊在2016年联邦杯季后赛中转而使用Scotty Cameron Concept M1槌头推杆。他最终将那根推杆束之高阁,今年在南非开年的时候转而使用Odyssey prototype槌头推杆,之后在美国公开赛上改用蜘蛛巡回赛红推杆。

  除了推杆之外,麦克罗伊在TPC高地河流上没有遇到别的问题,特别是发球台到果岭的表现很精彩。整场比赛,他在发球台到果岭得分上排名第一位(+9.960杆),发球得分上排名第三位(+6.995分)。

  相关阅读:小麦不适应蜘蛛推杆爆30推 笑言要换用老爸推杆

  换刀!小麦临阵换掉泰勒梅推杆 效果却未立竿见影

  小麦旅行者赛三换推杆 30推仍交64杆坦言不满意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麦克罗伊欧巡赛推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