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不适应蜘蛛推杆爆30推 笑言要换用老爸推杆

2017年06月23日16:2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麦克罗伊尚未适应新的泰勒梅推杆

  北京时间6月23日,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更换新推杆后,即在美国公开赛上遭遇了淘汰,而星期四在完成旅行者锦标赛之后,他表示希望给现有这根泰勒梅“红蜘蛛”推杆多一个星期,“看一看表现如何”。

  旅行者锦标赛首轮,麦克罗伊用了30推,比全场平均数多出一杆,这让他最终以67杆(-3)收官,虽然位于并列第19位,但已落后领先者乔丹-斯皮思4杆。

  “我这个星期决定,我要再尝试一周,看一看它的表现如何,”他说,“这与推杆本身无关,主要是我使用它的方式。如果我继续锤炼下去,锤炼对的东西,并且信任它,希望它可以早早转变过来。”

  小麦目前使用的是泰勒梅的Spider Tour Red推杆,这也是他球包内最后更换成该品牌的球杆。与达斯汀-约翰逊、简森-戴伊同款。可惜的是,这三人均未能在美国公开赛上晋级。

  麦克罗伊在艾林山遭遇淘汰,他说那之后他一直集中精力训练果岭判读,也略微调整了一下握杆的姿势,特别是努力保持右手“更强势”,这样推击的时候,两个手掌能正对对方。

  麦克罗伊从10号洞开球,在17号洞推入16英尺小鸟推,并在一号洞和三号洞再抓到两个7英尺小鸟。事实上,他果岭上出现的唯一问题发生在18号洞。他错过了3英尺保帕推杆,丢了全天唯一一杆。

  可是麦克罗伊显然觉得自己可以更好。

小麦新换的泰勒梅推杆
小麦新换的泰勒梅推杆

  “我感觉我可以至少好3、4杆,”麦克罗伊说,“我感觉我有5、6个推杆都撞到了洞杯,可是却没有进洞。我需要保持耐心。我知道我的球技还是在的。我的感觉很好。发球台到果岭这部分还在需要的地方。”

  麦克罗伊将这个赛季称之为“转变的一年”,因为他结了婚,改变了球具品牌。而他并没有计算肋骨的旧伤,那限制了他的比赛场次。

  旅行者锦标赛首轮,他看上却绝没有生疏感,14条球道开球上了10条,18个果岭标准杆上了15个。他平均接近球洞(24英尺2英寸)全场排名第三,可是使用泰勒梅蜘蛛巡回赛红推杆,他连续第二个星期挣扎。

  虽然这个星期麦克罗伊准备坚持使用这根推杆,他就可以选择做出调整。“泰勒梅已经放了另一根推杆在我的更衣柜中,那其实是为爸爸准备的,我也许会借来用。”他笑着说。

  相关阅读:小麦:老虎伍兹应暂时忘掉高尔夫 先恢复正常生活

  自主办赛破天荒拒绝业余参加!麦克罗伊解释缘由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麦克罗伊泰勒梅推杆Spider美巡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