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公开赛尤莱领先 李昊桐T38刘晏玮吴阿顺出局

2017年07月01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皮特-尤莱并列领先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来自美国的“富二代”球手皮特-尤莱(Peter Uihlein)和西班牙球手艾德里安-奥塔圭(Adrian Otaegui)双双在周五的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大雨天气之下突围,以一杆优势获得了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欧巡-劳力士系列赛第2站比赛——法国公开赛第二轮的并列领先,而当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男子高尔夫球手李昊桐成为唯一晋级决赛的中国球手,吴阿顺和持外卡参赛的刘晏玮都被淘汰出局。

  2018年莱德杯举办地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在周五下午遭遇倾盆大雨,导致损失了2小时5分钟的比赛时间,不过对于高仕利球具公司老板的儿子尤莱来说,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他拿到5只小鸟,只在17号洞吞下唯一一个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67杆(-4),加入到以66杆(-5)完赛的奥塔圭的行列,两人一道以134杆(-8)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位。

  来自瑞典的欧巡赛新人亚历山大-比约克(Alexander Björk)和两周前在美国公开赛获得第4名的英格兰好手汤米-弗利特伍德分别打出69杆(-2)和68杆(-3),一道以135杆(-7)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首轮单独领先的英格兰球手保罗-华林(Paul Waring)仅以72杆(+1)收杆,以136杆(-6)的总成绩下滑至并列第5位。

  第一次角逐欧巡赛常规赛的西班牙新星琼-拉姆打出69杆,以139杆(-3)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18位,连续第二年角逐法国公开赛的李昊桐周五拿到6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打出70杆(-1),这也是他在法国公开赛两年来的单轮最好成绩,帮助李昊桐以141杆(-1)的总成绩上升至并列第38位,顺利挺进决赛。

  两轮过后,晋级线设为143杆(+1)的总成绩,卫冕冠军通差-贾第(72-71)刚好处于并列第65位,压线获得晋级。然而,另外一位连续第二年角逐法国公开赛的中国名将吴阿顺(75-71)以三杆之差再度被淘汰出局,也是他连续第二周无缘欧巡赛的决赛。

李昊桐是唯一晋级的中国球手
李昊桐是唯一晋级的中国球手

  第一次角逐法国公开赛的19岁北京小将刘晏玮未能把握住首轮交出69杆排名并列第15名的好局势,在第二轮比赛中只拿到1只小鸟,吞下了4个柏忌和2个双柏忌,以78杆(+7)收杆,以四杆之差被淘汰出局。

  尤莱在甩掉了手腕伤势的困扰之后,今年已有3次跻身前十名。这位27岁的美国人赛后评价道:“今天是好日子。我的击球相当不错,我猜,我也拿下了一些漂亮的推杆。我真的打得相当稳定,所以一切都好。”尤莱仍然在追寻自己的第2个欧巡赛冠军,他上一次获胜还是2013年的事情了。

  另外一位并列领先者奥塔圭则尚未赢过欧巡赛,去年在奥地利公开赛以一杆之差输给了吴阿顺。奥塔圭说:“就是周六需要再度发挥出色。很明显,这里有非常棒的参赛球手们。就是必须要专注于我的比赛,就这样了。”

  相关阅读:李昊桐法国公开赛首次晋级 吴阿顺连续两周出局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刘晏玮吴阿顺李昊桐尤莱奥塔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