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法国公开赛首次晋级 吴阿顺连续两周出局

2017年06月30日2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李昊桐首次晋级法国公开赛决赛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李昊桐没有受到昨天母亲下水捡球杆事件引起争议的影响,在2018年莱德杯举办地——巴黎的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打出个人在此球场的最好成绩70杆(-1),第一次晋级欧巡赛-法国公开赛决赛。然而,中国福建名将吴阿顺尽管以平标准杆71杆结束比赛,仍然连续第二周欧巡赛被淘汰出局。

  一年之前,李昊桐和吴阿顺在首次法国公开赛之行中都双双无缘决赛。一年之后,现世界排名第129位的李昊桐在首轮比赛中遭遇了陷入引人注目的风波,在11号洞吞下柏忌后生气地折断推杆、扔入旁边的水障碍,他的母亲随后挽起裤子,亲自下水去捡球杆,展示了中国母亲慈爱的一面。尽管李昊桐当时已经没有推杆在手,但是依靠沙坑杆推球的他还是在首轮成功保住了标准杆71杆,为晋级决赛打下了基础。

  进入到第二轮,21岁的李昊桐没有受到昨天事件的太大影响,拿到6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打出自己在法国公开赛的首个“红字”——70杆(-1),取得两轮141杆(-1)的总成绩,暂时进入了前40位,已经铁定入围决赛。

吴阿顺遗憾出局
吴阿顺遗憾出局

  相比之下,两届欧巡赛冠军吴阿顺在首轮仅以无小鸟4柏忌的75杆(+4)收杆之后,已经陷入濒临出局的深渊。尽管这位32岁的福建名将今天拿到了4只小鸟,可也吞下了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追平标准杆71杆,但是两轮146杆(+4)的总成绩并不足以令吴阿顺挺进决赛,连续第二年在法国公开赛上被淘汰出局,同时也是他继上周的BMW国际公开赛之后再度出局。

  今年以来,吴阿顺的状态不太理想,在参加的11场欧巡赛中已有6次被淘汰出局,最好成绩是在奥地利公开赛的卫冕之战中获得的并列第10名。

  截至发稿时,另一位参赛的中国小将刘晏玮则刚刚完赛6洞,当日平标准杆,总成绩依然-2,暂居并列第27位。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吴阿顺李昊桐法国公开赛欧巡赛巴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