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公开赛首轮华林领先 刘晏玮T15吴阿顺恐出局

2017年06月30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保罗-华林首轮领先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32岁的英格兰球手保罗-华林(Paul Waring)周四在巴黎的国家高尔夫俱乐部(Le Golf National)交出无柏忌的64杆(-7),以两杆优势获得了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欧巡赛-法国公开赛第一轮的单独领先,而在参赛的三名中国球手中,持外卡参赛的刘晏玮排名最高,以69杆(-2)的佳绩排名并列第15位,李昊桐交出平标准杆71杆,排在并列第46位。福建名将吴阿顺则仅以75杆(+4)位于并列第134位,有可能连续第二周被淘汰出局。

  作为今年劳力士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世界排名第279位的英格兰球手保罗-华林成了一匹大黑马,拿下7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打出64杆(-7),占据着成绩榜榜首。比利时一哥托马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以及两位欧巡赛新人——来自瑞典的亚历山大-比约克(Alexander Björk)和英格兰球手南森-基姆西(Nathan Kimsey)都打出了66杆(-5),位于并列第2位。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第4名的英格兰球手汤米-弗利特伍德交出67杆(-4),排在并列第5位。第一次参加欧巡常规赛的西班牙新星琼-拉姆则以70杆(-1)收杆,位于并列第32位。

  19岁的北京小将刘晏玮第一次参加法国公开赛,首轮从前9洞出发,出门前四洞吞下两记柏忌,不过后半场,他从12号洞至16号洞的5个洞里抓下了4只小鸟,排名迅速回升,最终打出69杆(-2),冲至并列第15位,很有机会晋级决赛。刘晏玮今年表现不俗,在4月的深圳国际赛上便取得并列第11名,刷新了个人在欧巡赛上的最好成绩。

扔掉推杆前的李昊桐
扔掉推杆前的李昊桐

  当天引起众人关注的还包括了当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球手李昊桐。这位现世界排名第129位的中国里约奥运健儿在11号洞因为对自己推杆表现不满吃下柏忌,生气地将推杆折断并扔进水里,随后他的妈妈在11号洞果岭边的湖里亲自下水去找推杆,可惜推杆已经折断,无法再用,但是他的妈妈还是展示出令人心动的母爱。最终,李昊桐拿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平标准杆71杆,位于并列第46位,有望闯入法国公开赛的决赛。

  相比之下,另外一位里约奥运会的中国健儿吴阿顺则在赛场上遇到了不少的麻烦,吞下4个柏忌,没有抓到任何小鸟,打出75杆(+4),排在并列第134位,看起来不仅会连续第二年无缘法国公开赛的决赛,而且还将是继上周的BMW国际公开赛之后连续第二周出局。

  华林过去两个赛季因为严重肩伤只打了12场欧巡赛,不过在2017赛季的表现还是非常抢眼,在香港公开赛、约堡公开赛和哈桑二世杯都进入了前十名,目前位于迪拜竞赛的第43位。

  “你一直以来都在努力驱使自己向前进。你一直以来都努力在任何排名往上爬,包括迪拜竞赛和世界排名。我们今年再度拥有很好、很强的比赛阵容,因此这里有足够多的世界排名积分可以获取。所以我必须要不断地驱使自己前进。要是我的开球更好一些,我可以真的打得很棒,但是我对自己目前的进展相当感到高兴了。如果我能够再度交出像那样的成绩,那么我会更开心的。”

  相关阅读:李昊桐微博回应:会反省自己 抱歉牵连妈妈很爱她

  法国公开赛见证母爱 李昊桐妈妈下水捡儿子推杆

1/9
6月29日,欧巡法国公开赛战罢首轮。英格兰球手保罗-华林取得领先,李昊桐因折断推杆发生“母亲下水捡杆事件”,用挖起杆完成了最后7洞比赛。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华林李昊桐吴阿顺刘晏玮皮特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