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微博回应:会反省自己 抱歉牵连妈妈很爱她

2017年06月30日07:47 新浪体育 微博
李昊桐通过微博回应

  北京时间6月30日,欧巡法国公开赛首轮,中国选手李昊桐在11号洞将推杆扔到旁边的湖里。而在他离开之后,他的妈妈却留在了11号洞,走到了湖里,试图将推杆从湖里拣出来。

  赛后,李昊桐通过微博对事件作出了回应。

  “我的父母为我付岀非常多,陪我练球陪我比赛,适应时差和长途颠簸。我希望以自己的成绩回报我的父母,成为他们的骄傲。我在场上生气,是生自己的气,不论怎样,我很抱歉牵连到我妈妈。我爱我妈妈,任何时候都尊敬她,就像你们爱自己的妈妈一样。我会反省自己,让自己在场上变得更成熟。谢谢大家的关心!”李昊桐在转发新浪高尔夫的微博中写道。

  李昊桐在最后7个洞中用挖起杆替换推杆,以平标准杆的71杆结束了比赛。这已经是他两次参加法国公开赛的最好成绩,目前他并列第46位。

  相关阅读:法国公开赛见证母爱 李昊桐妈妈下水捡儿子推杆

  法国公开赛首轮华林领先 刘晏玮T15吴阿顺恐出局

  (新高)

标签: 高尔夫欧巡赛李昊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