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本周欧巡卡塔尔赛开年 凯梅尔欲终结冠军荒

2017年01月25日15:15 新浪体育 微博
李昊桐将在多哈拉开新赛季序幕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今年欧巡赛的第2场中东挥杆赛-第20届卡塔尔高尔夫大师赛将于本周四在多哈高尔夫俱乐部(Doha Golf Club)举行,上周与自己的第4个阿布扎比锦标赛冠军失之交臂的德国名将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将再度向自己3年来的首个欧巡赛冠军发起冲击,而当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球手李昊桐也将打响自己今年的第一场比赛。

  现世界排名第144位的李昊桐原本想在上周的阿布扎比赛拉开新赛季序幕,但无奈因为脚伤缺席。本周他将在中国农历春节角逐总奖金为250万美元的卡塔尔大师赛。前两轮与拥有10个欧巡赛冠军的北爱尔兰名将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西班牙球手帕布罗-拉拉扎巴尔(Pablo Larrazábal)同组。这是李昊桐第一次亮相中东挥杆赛,去年他在中国公开赛上实现了自己的首个欧巡赛冠军,并且在土耳其公开赛摘得亚军,差点获得了欧巡赛最佳新人奖。今天他在微博晒出了练球照片,表达了开年首秀的兴奋:“新年第一场”。

  总奖金为250万美元的卡塔尔大师赛今年阵容强大。现世界排名第10的瑞典名将亚历山大-诺伦(Alex Noren)将与莱德杯欧洲队队友、状态正佳的西班牙球手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 Cabrera Bello)、今年第8次角逐卡塔尔大师赛的南非老将埃尔斯在前两轮比赛中同组。

  前世界第一凯梅尔在上周的阿布扎比锦标赛获得了并列第4名,不过他自从2014年美国公开赛之后就再也没有赢得任何冠军。这一周,这位德国名将将与阿布扎比锦标赛冠军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南非公开赛冠军格雷姆-斯多姆(Graeme Storm)同组比赛。

  相关阅读:李昊桐因脚伤缺席阿布扎比 将在多哈拉开赛季序幕

  阿布扎比赛弗利特伍德赢欧巡第二冠 达斯汀T2

  (罗毅)

标签: 李昊桐卡塔尔大师赛欧巡赛凯梅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