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因脚伤缺席阿布扎比 将在多哈拉开赛季序幕

2017年01月17日1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因脚伤缺席阿布扎比赛李昊桐因脚伤缺席阿布扎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本想从阿布扎比开启自己的2017新赛季,无奈因为脚伤,李昊桐要推迟他的新年首秀。这个缺席阿布扎比的21岁男孩将在卡塔尔公开赛亮相。

  唱响开年的“中东三部曲”似乎不是一件容易事情,继世界第二麦克罗伊因为肋骨骨折退赛阿布扎比后,中国新星李昊桐也将缺席本周的阿布扎比锦标赛。

  由于在停车场撞伤脚部,导致李昊桐只能放弃他的初定计划,缺席1月19日至22日在阿联酋举行的阿布扎比锦标赛,新赛季首场比赛要来得晚一些。不过,他的伤势并无大碍,中国小伙儿表示将在卡塔尔公开赛拉开自己的赛季序幕。

  相关阅读:李昊桐飞赴阿布扎比展开新赛季 中东连战三场欧巡

  (李昕)

文章关键词:李昊桐阿布扎比脚伤卡塔尔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