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长期用力击球致伤? 斯滕森:不要过分追求距离

2017年01月21日14: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斯滕森警告小麦不要过分追求击球距离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2016年英国公开赛冠军亨利克-斯滕森向自己的莱德杯欧洲队队友罗里-麦克罗伊发出了警告,认为小麦为了在发球台上获得更远的击球距离而冒了长期受到伤病影响的风险。

  麦克罗伊早在本周前就因为肋骨应力性骨折而退出了欧巡赛-阿布扎比锦标赛,有可能需要休战4至6个星期。对此,比小麦大了13岁的瑞典名将斯滕森也忍不住向小麦告诫,不要过于追求击球距离。

  “很明显,我更老的时候才受到伤病的困扰,这意味着我是一个比那些受伤的年轻选手们更好、更强大的运动员,”正在阿布扎比打响个人新年首场比赛的斯滕森笑着说。

  “你看一看简森-戴伊和罗里的击球力度有多猛。我没有必要自我表扬,但是他们真的在追求超远的击球距离,当然,这会给他们的膝盖、背部和脖子等部位施加很多压力。所以没错,你看得到,我的意思是,他们对各自的身体健康下了苦功夫,我们都知道。”

  “我能够给下一代球手提供的建议就是,就是确保你从一开始就要苦练体能。很多家伙都这样做,但不是每个人,但是确实如此,当你在20岁、25岁的时候,这通常不会体现出来,但是到了更大的年纪,效果就出来了。但是你现在也会遇到更多的伤病,因为每个人现在都努力在发球台上打出更远的球。当然,那会让你遭遇更多一些伤病的可能性。”

  相关阅读:小麦有望2月捷恩斯公开赛复出 再与伍兹同场比拼

  小麦肋骨伤对高尔夫球手不多见 至少需6周康复

  小麦因肋骨伤势放弃阿布扎比 世界第一计划落空

  (罗毅)

标签: 麦克罗伊斯滕森戴伊欧巡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