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因肋骨伤势放弃阿布扎比 世界第一计划落空

2017年01月17日09: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因肋骨伤势放弃阿布扎比锦标赛麦克罗伊因肋骨伤势放弃阿布扎比锦标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因为肋骨受伤,麦克罗伊已经退出本周举行的阿布扎比锦标赛。

  欧巡赛星期一发布了一篇新闻稿,里边写道世界第二麦克罗伊星期一做了体检,以查看BMW南非公开赛期间他受的伤。而体检的结果显示有一处应力性骨折。

  麦克罗伊表示缺席赛事“非常失望”,“真的感到郁闷”,因为阿布扎比锦标赛聚集了欧巡赛全年最好的阵容。

  他说:“在这种情况下,你只能听取专家的意见。”

  北爱尔兰人在约翰内斯堡带着伤打了最后三轮,他在延长赛中败给格雷姆-斯多姆(Graeme Storm)。

  阿布扎比锦标赛星期四开始,领衔球员包括美国人达斯汀-约翰逊和卫冕冠军瑞奇-福勒。麦克罗伊如果参赛,并且夺冠,有可能取代简森-戴伊重返世界第一。他在退赛之前曾经表达了这种意愿。

  “如果下个星期我去阿布扎比,取得胜利,我想我能重返世界第一位,那是下个星期我的目标,”麦克罗伊当时说,“我希望参加下个星期的赛事,因为那里有许多东西供我争取。可是与此同时,这个赛季也有许多东西供我争取,我可不想因为短期的得失,而危及长期的目标。希望我可以好起来,参加上那场赛事。”

  麦克罗伊计划的下一场比赛为两个星期后的迪拜沙漠精英赛。

  相关阅读:达斯汀斯滕森齐聚阿布扎比赛 小麦担忧背伤或缺席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阿布扎比锦标赛麦克罗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