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开赛首轮梁文冲窦泽成70杆 张连伟交74杆

2016年12月08日15: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窦泽成出战香港公开赛窦泽成出战香港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2016年欧巡赛和亚巡赛联合认证的收官战——香港公开赛今天在粉岭的香港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3位参赛的中国内地高尔夫球手已经结束了第一轮比赛,十年前在此打出一杆进洞的梁文冲和首次参赛的窦泽成双双打出平标准杆——70杆,而51岁的老将张连伟则以74杆(+4)收杆。

  总奖金为200万美元的香港公开赛得到了欧巡赛与亚巡赛的共同认证,3位中国内地球手都在周四早上打响第一轮。第三组出发的窦泽成一上来就在3号洞和4号洞连抓2只小鸟,一度升上成绩榜榜首,可惜随后在6、7、9号洞吞下柏忌,跌出了成绩榜前列。转场之后,这位19岁的中国小将在12号洞和13号洞再度连抓2只小鸟。然而,没有多久,他在14号洞出现了柏忌。到了最后两洞,窦泽成在17号洞抓鸟之后,在18号洞带着柏忌结束了比赛,追平标准杆70杆,暂时排名并列第55位。

  第一次参加香港公开赛的窦泽成赛后还是比较满意自己的成绩:“感觉还不错,拿了5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感觉失误多了一点,不过打起来并不是那么吃力,就是开球失误多一点。因为这座球场短一些,球道窄,开球偏一些就容易入树林,敲出来多一杆,今天就出现了2种这样的情况。”

  38岁的三届亚巡赛冠军梁文冲则在5号洞和14号洞分别抓下小鸟,在7号洞和8号洞连吃柏忌,也以70杆完成了首日比赛,同样暂时并列第55位。这位200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赛后评价道:“今天的比赛算是比较平稳,推杆有待提高,希望多进步一点点,有3、4个一米多一点的推杆没有进洞。今天的旗杆放到很不容易打的地方,挺刁钻,慢慢来,今天打出标准杆还行。”

  五届亚巡赛冠军张连伟拿到3只小鸟,吞下了3个柏忌和2个双柏忌,交出74杆,暂时并列第107位,晋级决赛的形势不容乐观。

  来自于西班牙的莱德杯战将拉法-卡布雷拉-贝略(Rafa Cabrera Bello)首轮交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64杆,暂时处于会馆领先。

  (罗毅)

文章关键词:窦泽成梁文冲张连伟欧巡赛粉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