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获邀总统杯辅佐史翠克 埃尔斯任国际队副队长

2016年10月06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与埃尔斯曾在2003年总统杯决赛轮交手伍兹与埃尔斯曾在2003年总统杯决赛轮交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总统杯的国际队和美国队分别公布了2017年的副队长名单。厄尼-埃尔斯和老虎-伍兹分别入选。

  国际队队长尼克-普莱斯任命南非名将厄尼-埃尔斯(Ernie Els)、澳大利亚选手杰夫-奥格维(Geoff Ogilvy)、以及普莱斯的津巴布韦同胞托尼-约翰斯顿(Tony Johnstone)为其副队长。

  与之相对应的是,伍兹将加入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刚刚取得胜利的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戴维斯-拉夫三世(Davis Love III)一道,协助美国队参加明年9月28日至10月1日在新泽西州自由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双年对抗赛。

埃尔斯推特埃尔斯推特

  “很期待2017年总统杯,自由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将会成为伟大的竞技场。”获悉被任命的消息,埃尔斯在推特上感慨道。

  而他依旧有可能依靠战绩,以球员身份入围国际队。尽管国际队球员排名仅列第96位,但距离2017年9月的最终截止期还有近一年时间,“大易哥”跻身前十名的自动入围门槛仍有可能。

  埃尔斯曾经8次出战总统杯,并曾在1998年帮助国际队赢得唯一一次冠军。

  美国队在11届对抗之中9次赢得总统杯,最近一次是去年的韩国,他们以15.5比14.5取得了胜利。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伍兹总统杯副队长埃尔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