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冲黄文义出战国王杯 亚洲奥运球手最后热身赛

2016年07月27日17: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梁文冲将出战由欧巡和亚巡共同认证的国王杯梁文冲将出战由欧巡和亚巡共同认证的国王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2名中国内地高尔夫球手梁文冲和黄文义出战明天在泰国金凤凰高尔夫乡村俱乐部(Phoenix Gold Golf and Country Club)开打的由欧巡赛与亚巡赛联合认证的国王杯,而这一场总奖金为75万美元的赛事也成了一些即将出战里约奥运会的亚洲高尔夫球手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国王杯今年第一次得到了欧巡赛与亚巡赛的联合认证,吸引了包括2008年美国大师赛冠军特雷沃-伊梅尔曼这样的世界名将参加比赛。200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尽管未能拿下今年代表中国队出征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但是在周一出席了北京举行的中国高尔夫球队里约奥运会的出征仪式之后,也赶到泰国参加这场比赛,力争个人职业生涯的第4个亚巡赛冠军、第2个欧巡赛冠军。黄文义则获得了赛事的邀请,第一次亮相国王杯比赛。

  在国王杯前两轮的比赛中,梁文冲将与拥有2个亚巡赛冠军的瑞典球手乔安-艾德佛斯(Johan EDFORS)、泰国球手斯通(Natipong Srithong )同组出发,其中在周四进行的第一轮比赛中,梁文冲出发的时间为早上7点10分。黄文义则与印度球手沙玛(Shubhankar SHARMA)、泰国球手哈桑皮班(Sorachut HANSAPIBAN)安排在同一组,黄文义首轮的出发时间为中午13点20分。

孟加拉国奥运代表斯迪库尔-拉曼

  国王杯的亮点还包括一些来自亚洲的奥运参赛球手将为里约奥运会进行最后的一场热身赛。来自孟加拉国的奥运参赛球手斯迪库尔-拉曼(Siddikur Rahman)表示:“我想要在国王杯表现出色,这样我就可以带着很多信心前往奥运会,那就是为何这一周比赛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原因。我的背伤困扰了我好几年,但是现在没事了,我能够真正控制好我自己的发挥。”

  与此同时,即将代表菲律宾出战奥运会高尔夫比赛的米盖尔-塔布埃纳(Miguel Tabuena)也想用国王杯来进行奥运会之前最后的热身战役。“无论何时,我始终都代表我的国家参赛,但是现在更特别一些,因为这是奥运会,世界上最重要的体育赛事。我进入到每一场比赛的时候,我都没有想过我不能赢,这是我在奥运会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了。我现在的状态很好,要是本周获胜了,那将是美妙的,因为那会给予我巨大的信心前往里约。”这位菲律宾小将今年在新加坡公开赛和马来西亚锦标赛上都进入了前五名,并且在上个月第一次闯入了美国公开赛,目前高居亚巡赛奖金榜的第4位。

  当国王杯比赛上一次(2014年)举办时,泰国老将威拉沧(Thaworn Wiratchant)就拿下了胜利,将自己保持的亚巡赛冠军最多纪录延伸至18胜。本周,这位49岁的两届亚巡赛奖金王也期待着能够在家乡球迷面前再赢国王杯。“国王杯是一场非常特殊的赛事,有着我们为之战斗的泰国王室荣耀,进一步鼓舞我要发挥出色。我想要再度夺得冠军奖杯,将它继续留在我们家乡的土地上。”

  (罗毅)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亚巡赛梁文冲黄文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