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一战狂赚333万元 劳动节吸金能力超丁俊晖

2016年05月01日15: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劳动节同日争冠,李昊桐和丁俊晖可以比一比“加班费”了劳动节同日争冠,李昊桐和丁俊晖可以比一比“加班费”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2016年高尔夫中国公开赛落下战幕,20岁本土小将李昊桐以3杆优势强势加冕,成为欧巡赛历史上第四位来自中国大陆的冠军得主。

  相关阅读:中国公开赛李昊桐夺冠 成欧巡第4位中国冠军

  巧合的是,同样是在5月1日,也就在李昊桐夺冠后几个小时,丁俊晖将在英国谢菲尔德的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决赛上,为中国体坛拼搏另一座重量级冠军。不过在奖金方面,无论丁俊晖能否登顶,也无法超越李昊桐在这个“劳动节”的吸金能力。

  本届中国公开赛的总奖金高达2000万元人民币,冠军可独得3333330元。而斯诺克世锦赛的冠军奖金为33万英镑(约合3121164元人民币)。这意味着,即便丁俊晖赢得冠军,李昊桐也依旧是5月1日这一天,中国体坛收益最为丰厚的“头号劳模”。

  如果加上去年底,李昊桐依靠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并列第7名赚到的173,750美元(约合112万元人民币),以及宝马大师赛的4万美元,在短短半年内,这位20岁小将仅奖金就已累积了近450万元!如此生猛的吸金能力,让年仅20岁的他有望成为中国体坛财富榜上一颗冉冉升起的超新星。

  相关阅读:李昊桐:18洞不知自己领先 没想到胜利来得这么快

  (新高)

文章关键词:李昊桐丁俊晖世锦赛中国公开赛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