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泽坦言大马夺冠靠运气 李首民两站欧巡全进前三

2016年02月21日18: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弗雷泽在与李首民的较量中笑到最后弗雷泽在与李首民的较量中笑到最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今日落幕的马来西亚锦标赛中,澳大利亚球手马库斯-弗雷泽(Marcus Fraser)拜韩国年轻对手李首民(Soomin Lee)收尾洞双柏忌所赐,以两杆之差成就大逆转,赢得生涯第三座欧巡赛冠军。赛后39岁的澳洲老将坦言,自己赢得相当幸运。

  相关阅读:马来西亚锦标赛弗雷泽戏剧性夺冠 金诚T54吴阿顺T60

  “在我的脑海里,我感觉我一直有机会。他(李首民)太年轻了,在剩下三四个洞的情况下领先欧巡赛是大事情。所以,我就是努力不断地提醒自己深呼吸,打好我自己的比赛,再看看我能做些什么。”弗雷泽赛后说,“最后两记推杆相当不可思议,当然,我在17号洞还是感到十分紧张的。

  这是弗雷泽自2010年百龄坛冠军杯之后,时隔近六年再一次加冕职业冠军,而在马来西亚之前2016年参加的三场比赛中,他有两场惨遭淘汰。“我去了中东参加比赛,我想,那是我职业生涯中打过的最糟糕的三周比赛。当我回家之后,我进行了一些不错的训练,重新回到了最基础的东西,努力从一开始就解决一些问题,随着比赛的进行,一切都水到渠成了。”弗雷泽说,“到了周末,很多推杆都乖乖进洞,这确实是属于我的一周。”拿到自己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的弗雷泽也将迎来世界排名的大跃进,从目前第142位上升至靠近世界排名前60名的位置。

李首民收官失手,功败垂成李首民收官失手,功败垂成

  22岁的韩国新星李首民在16号洞之前一路保持领先,但是在16号洞因为糟糕的开球、打短的攻果岭一杆以及三推,吞下了双柏忌,被在17号洞拿下10英尺关键小鸟推的弗雷泽追平,接着经验欠缺的韩国小将又在18号洞的果岭周围遇到了更大的麻烦,又吃下双柏忌,仅以73杆(+2)收杆,只得与打出68杆的菲律宾小将米盖尔-塔布埃纳(Miguel Tabuena)分享亚军。

  相关阅读:李首民+宋永汉+金时沅 韩国90后占据高尔夫世界前台

  赛后李首民承认,压力导致自己未能在最后阶段熬过去。“这一周对于我的高尔夫生涯来说是非常好的,但是我感到有一些些失望。这座球场的16、17、18号洞是非常重要的。我感到十分紧张,也感到了压力,我弄丢了一些短推,这就是我获得亚军的原因。我还有一场比赛要打,下周去珀斯,所以希望我能够再度打得出色。”

  事实上,这位22岁的韩国球手能够取得亚军的成绩已经非常抢眼了。要知道,包括本周的马来西亚锦标赛,李首民才总共参加了2场欧巡赛,加上去年10月份在香港公开赛上获得的并列第3名,他在自己所参加的2场欧巡赛上都跻身前3名。

  (罗毅)

文章关键词:弗雷泽李首民马来西亚欧巡赛澳大利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