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赛弗雷泽戏剧性夺冠 金诚T54吴阿顺T60

2016年02月21日15: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弗雷泽戏剧性加冕大马赛冠军弗雷泽戏剧性加冕大马赛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欧巡赛和亚巡赛联合认证的马来西亚锦标赛(Maybank Championship Malaysia)今日在皇家雪兰莪高尔夫俱乐部(Royal Selangor)落下战幕。拜韩国新星李首民(Soomin Lee)最后一洞双柏忌崩盘所赐,37岁的澳大利亚球手马库斯-弗雷泽(Marcus Fraser)以两杆优势逆转夺冠,拿下职业生涯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

  中国业余小将金诚周日仅以75杆(+4)收杆,获得了并列第54名。吴阿顺交出74杆(+3),最终排在并列第60位。

  在总奖金为300万美元的马来西亚锦标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142位的弗雷泽抓下3只小鸟,没有出现柏忌,打出68杆(-3),取得了269杆(66-69-66-68,-15)的总成绩,继2010年的百龄坛冠军赛之后首次赢得欧巡赛。李首民在16号洞之前一路保持领先,但是在16号洞却吞下了双柏忌,被弗雷泽追平,接着经验欠缺的李首民又在18号洞吃下双柏忌,仅以73杆(+2)收杆,与打出68杆的菲律宾小将米盖尔-塔布埃纳(Miguel Tabuena)一道以271杆(-13)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2名。

  今年第2次参加欧巡赛的金诚在最后一轮只拿到2只小鸟,吞下了4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自己四天比赛以来的最差成绩,以284杆(70-70-69-75,平标准杆)的总成绩下滑至并列第54位,比上一轮后退了29位,未能保住前25位。

  拥有1个欧巡赛冠军的福建名将吴阿顺的开局不太理想,在2号洞出现柏忌,在前半场都没有小鸟入账,转场之后,他从11号洞开始的3个洞里出现了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好在他在最后4个洞抓下2只小鸟,没有进一步扩大自己的杆数,但是74杆仍然是他四天比赛中的最差成绩,取得了286杆(70-70-72-74,+2)的总成绩,排名下滑至并列第60位。

  (罗毅)

文章关键词:弗雷泽李首民金诚吴阿顺雪兰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