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球员美兰湖谈巴黎恐袭 深感震惊比赛难集中精力

2015年11月14日17: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国选手赫伯特头戴黑丝带法国选手赫伯特头戴黑丝带

  北京时间11月14日,在2015年BMW大师赛第三轮的比赛中,很多选手都在帽子上戴上了黑丝带。这种行为出于球员们的集体决定,为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法国巴黎发生的暴恐事件遇难者哀悼。

  由于BMW大师赛是欧巡赛的一站,参加本次比赛的法国选手人数比较多,共有7人。其中28岁的本杰明-赫伯特(Benjamin Hebert)的反应最为强烈,他在不仅在别上黑丝带,还写上了“Pray for Paris”(为巴黎祈祷)的字样。

赫伯特帽子上写着“Paris”(巴黎)赫伯特帽子上写着“Paris”(巴黎)

  赫伯特是早晨起来后,通过Facebook得知巴黎发生了暴恐事件,他立即上网搜索新闻确认。“当我得知这件事时十分震惊,真的令人难以相信,简直是太突然了。”赫伯特表情悲伤地说道。“我的家并不在巴黎,昨晚跟家人联系的时候他们也都很好。没想到没过多久就发生了这样的惨剧,这太令人悲伤了。”

  中国球迷熟知的法国选手亚历山大-列维(Alexander Levy)赛后谈了他关于这件事情的看法。“面对这样的事情,很难让人在球场上集中精力。今天晚上,我们在上海的法国选手会聚在一起,好好聊一聊。”

斯滕森头戴黑丝带斯滕森头戴黑丝带

  尽管不是法国人,瑞典名将亨里克-斯滕森也在帽子上系上了黑丝带,同时密切关注着事情的发展。“我到现在还没有看到爆炸现场的画面,下场比赛前得知的死亡人数是30人左右。”当记者告诉斯滕森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了百余人时,斯滕森露出了吃惊的表情。

  2018年的莱德杯举办场地就在法国巴黎,现在安保问题成为了令人关心的话题。“安全当然是首要考虑的问题。”斯滕森说道。

  (李秋颖)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BMW大师赛美兰湖列维斯滕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版百元纸币今发行 新钞亮相(图)
  • 体育骑士8连胜 中羽赛-李宗伟2-1逆转林丹
  • 娱乐为巴黎祈福声中再晒儿子 范玮琪又被骂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对抗恐怖主义 人工智能可以做什么?
  • 博客桥本隆则:日本社会中的“伪装夫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黑衣人夜袭高校宿舍专摸女生 教育盛典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