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上海恢复高冷范儿 杜比松解释土耳其飙泪缘由

2015年11月13日16: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挥泪土耳其的杜比松在上海又恢复了“高冷范儿”挥泪土耳其的杜比松在上海又恢复了“高冷范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当大家都在讨论“小鲜肉”的时候,1990年出生的法国人维克多-杜比松(Victor Dubisson)以另外一种姿态进入广大球迷们的视线。一头中长的头发,蓄着胡须,让球场上的他显得格外不羁,而在赢得今年的土耳其公开赛时,泪流满面的他又让人感到别样的激情。

  本周出现在美兰湖的宝马大师赛上,杜比松首轮发挥出色,全场抓到7只小鸟,交出bogey Free的65杆;来到次轮,这位法兰西“酷哥”错过了一些理应拿下的短推,仅打出73杆(+1)的成绩,36洞过后,以总成绩-6杆排在并列第9位。

  “今天错过了一些短推,不过昨天打得非常好,这个成绩还算满意。”杜比松说。

  当我们提起在赢得本赛季土耳其公开赛时,为什么一向看起来“高冷范儿”的他会泪流满面时,杜比松说,“因为赢得那样一场大赛是一件很棒的事,激动也是在所难免的。”

  这周在上海的比赛虽然天气比较冷风也很大,但是杜比松说,“虽然球场上有风,显得比较困难,但是美兰湖是一个很棒的球场。”

  相关阅读:汇丰冠军赛规则改变 杜比松土耳其夺冠仍无资格

  尽管因为赛制改革,杜比松尽管加冕土耳其也无法参加汇丰冠军赛,但欧巡赛总决赛“三缺一”的他,目前依然高居迪拜竞赛排名榜第8位。法国人休战一周才来到上海,自然会在美兰湖全力争胜,他也以一口法兰西式的英语跟我们分享了他对“成功”的定义,“成功当然是赢得比赛。”

  (Elin)

文章关键词:杜比松法国欧巡赛土耳其公开赛迪拜竞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