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冠军赛规则改变 杜比松土耳其夺冠仍无资格

2015年11月02日1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土耳其公开赛杜比松加冕土耳其公开赛杜比松加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当欧巡赛总决赛这个星期四在上海佘山继续的时候,土耳其公开赛冠军维克多-杜比松(Victor Dubuisson)会因为无所事事而郁闷无比。

  星期天,法国选手三年之中第二度在安塔利亚取胜,他抑制不住,像孩子一样哭了起来,可是当他了解到自己无资格参加这个星期举行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时,泪水迅速变成了唉声叹气。

  维克多-杜比松去年首次参加莱德杯,其世界排名最高时达到过17位。可是这个赛季状态下滑,导致他在土耳其取胜之前,世界排名下滑到了69位。

  “相当失望,因为那是一场非常大、非常大的赛事,”25岁选手在获得100万欧元冠军奖金之后说,“他们总是改变规则。我甚至没有收到电子邮件……说规则已经改变了。

  “当我在最后一个洞推入那个推杆的时候,我推断下个星期可以参赛。我感到开心的原因之一在于我可以参加赛季末的四站比赛。

刚刚土耳其夺冠的杜比松刚刚土耳其夺冠的杜比松

  “当你赢得这样一场大的比赛时……你下个星期不能参赛是不正常的。”

  维克多-杜比松这个星期的世界排名应该能进入前35位,算起来他也不太正常。他很少接受采访,在巡回赛上常常被当作“不合群的人”。

  星期天他情绪大爆发,原因之一是今年他打美巡赛不成功。

  “我在美巡赛上感觉很不好,因为我远离家人,”杜比松说,“从现在起,未来三、四年,我都会百分百留在欧巡征战。”

  法国人同时提到他在土耳其公开赛上哭泣,还有别的原因。可是难以理解,他不肯说下去。“我想保密,”杜比松说。

  总奖金850万美元的汇丰冠军赛之后,总奖金700万美元的BMW大师赛将在上海美兰湖举行。而欧巡赛的最后一场总决赛为总奖金800万美元的DP世界巡回锦标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维克多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土耳其规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