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公开赛冯珊珊73杆开局 高兴同组打得好

中国女子公开赛冯珊珊73杆开局 高兴同组打得好
2019年12月05日 12:54 新浪体育
冯珊珊(摄影:Richard Castka) 冯珊珊(摄影:Richard Castka)

  北京时间12月5日,“中国一姐”冯珊珊星期四在厦门东方寒冷的天气中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稳定开启红星美凯龙中国女子公开赛。

  冯珊珊从后九洞开球,抓到4只小鸟,可是吞下5个柏忌,包括最后六个洞3个柏忌。冯珊珊坦言自己今天失误挺多。

  “今天挺多失误的,”冯珊珊说,“自己上果岭,救球方面也不是特别好。没上果岭的时候没有救到。的确,短杆控制得不是特别好,这也是这个冬季会加强训练的部分。

  “这座球场长打者比较有优势,因为它距离比较远,而第二杆要求很高的精准度。不过现在下了雨,果岭变软了,所以大家都有机会。厦门东方都是薯片型的果岭,推杆是挑战,像我今天在最后一个洞便出现了三推。”

  尽管自己的表现不是那么理想,冯珊珊仍然为同组的两位妹妹感到高兴。“很久没有三个中国选手同一组。一路我们讲中文,感到很开心,”冯珊珊说,“张维维年轻,殷若宁比她更年轻,看到中国第三代、第四代球员打好,为她们感到激动。

  “另外也希望下午天气转好,这样大家都能打完,明天可以正常开球。”

  同组的张维维与殷若宁双双打出72杆。冯珊珊高尔夫学院学员张维维说:“今天与珊珊姐同组能打出这样一个杆数感到很开心,虽然中间错过了一些推杆,留下了遗憾。这是我第一次在比赛中与她同组,比赛中关注了她的一些表现。她推入了很多长推,这是我需要学习的地方。”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