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赛冠军赛首轮苏提帕简佑贤并列领先 李昊桐T11

中巡赛冠军赛首轮苏提帕简佑贤并列领先 李昊桐T11
2019年11月27日 20:42 新浪体育
李昊桐 李昊桐

  11月27日,中国巡回赛冠军赛在重庆庆隆南山高尔夫球会正式打响。重庆的阴雨成为这一天所有球员最大的挑战,不过对于高球爱好者而言,这一天异常“火热”。因为李昊桐、因为吴阿顺、因为中巡本赛季的7个冠军、也因为所有的中巡赛球员。 

  首轮过后,泰国球员苏提帕普拉提蓬查(Suteepat PRATEEPTIENCHAI)抓到7只小鸟射下1头老鹰,单轮-7与美国球员简佑贤(Sam CHIEN)在首轮过后共同领跑比赛。中国头号球手李昊桐单轮交出-2暂时排在并列第11位,吴阿顺与同组中巡赛三冠王马威利克安特克利夫均交出-1,暂时排在并列第16位。

简佑贤简佑贤

  

  华裔美籍球手简佑贤今天交出了0柏忌的一轮,他把这一点归功于今天练习时的“手感”,“今天赛前练习的时候找到了感觉,好几个长距离推杆都推进了。天气也比之前几天要好,很幸运没有下雨可以完赛。”作为中巡赛2014赛季的冠军选手,简佑贤对李昊桐非常熟悉,“昨天晚上见到他了,他这两年都表现的很好,挺希望决赛轮有机会跟他同组。”

泰国球员苏提帕泰国球员苏提帕

  

晁海蒙晁海蒙

  

  泰国球员苏提帕直呼天气太冷“难以适应”,不过4号洞的老鹰开始让他的手感开始转热,转场前1鹰4鸟的战绩让他的排名迅速攀升至榜首,“果岭速度是让我有一些迷惑,不过我也说不清为什么推的很好。”杭州国际锦标赛冠军晁海蒙今天同样推杆手感火热,共有8个洞一推进洞,这为他带来了5只小鸟。最终他单轮交出-4,目前以并列第三的排位成为首轮表现最好的中国球员之一。

李昊桐李昊桐

  

  这一天的寒冷没有“冻结”掉重庆球迷掉热情,大批重庆球迷集结至庆隆·南山高尔夫球会,想要一睹欧巡赛中国冠军球手的风采。上午11点45分,李昊桐出发,422码的1号洞,在李昊桐开球后仅剩下100码出头,1计小鸟球让李昊桐迎来自己在中巡赛冠军赛的开门红。

  由于本周赛事自周三开始第一轮正赛,周二晚上才抵达重庆的李昊桐迎来了没有试场的一场比赛,这也是他第一次经历没有试场就开始比赛。“因为是一个陌生的球场,所以今天打的更保守一些,4个5杆洞只抓到1只小鸟,正常来说这些5杆洞都有很大的机会。”但即便如此,中国高尔夫“一哥”还是交出了-2的单轮成绩。“今天铁杆发挥的还是不错,很多洞球都是直奔旗杆去的,但是对果岭不是很适应,推杆比较挣扎,错失了一些机会,希望明天这一点能有所改善。”

吴阿顺吴阿顺

  

马威利克-安特克里夫马威利克-安特克里夫

  

  中国奥运备战队成员吴阿顺、袁也淳最终交出-1,排在并列第16位;中巡赛三冠王马威利克安特克里夫同样交出这一成绩。

  今天3杆洞成为赛事的难点洞,其中2号洞与11号洞成为今天最难的两个洞。其中2号洞今天只出现3只小鸟,平均成绩3.43;11号洞同样仅出现3只小鸟,平均成绩3.43。

  摄影:睿体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