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ets与中巡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正式成为赞助商

iGets与中巡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正式成为赞助商
2019年10月30日 10:16 新浪体育综合
中巡赛比赛现场 中巡赛比赛现场

  2019年10月15日,艾盖茨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与中高聚龙(北京)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艾盖茨(iGets)正式成为中国巡回赛的赞助商。

  中高聚龙(北京)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系“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以下简称“中国巡回赛”)赛事执行运营机构。中国巡回赛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拥有自主IP品牌的国家B级赛事,历经14年的传承,正式迈入国际主流巡回赛之列,拥有了独立的高尔夫世界积分。中国巡回赛是中国培养高尔夫运动员的大舞台,是亚洲巡回赛、欧洲挑战巡回赛的战略联盟认证赛事。

  艾盖茨(以下简称“iGets”)是高品质休闲旅游资产定制、置换、交易、组合营销的网络服务平台。iGets突破传统度假产品设计单一的局限,跨界整合优质的服务资源,利用国际先进的分时度假、共享经济设计思想,以互联网信息技术为支撑,形成全新的“定制+置换”运营模型。致力于高尔夫球场、度假酒店、游艇租赁等旅游度假资源的整合利用,让更多的人享受高品质的生活。

  此次iGets赞助中国巡回赛,为iGets会员创造了更多走进中国巡回赛的机会,如:现场观赛入场观摩、参加中巡职业配对赛、组织专属iGets会员以及亲子的配对赛活动。同时,中国巡回赛非常认可iGets的共享市场、共享资源、共享会员的经营理念,对iGets以家庭为核心的会员机制极为赞赏和重视,希望通过iGets的会员服务计划把中国巡回赛的赛事理念和文化传递到iGets的会员家庭以及相关家庭成员。中巡俱乐部将吸收积极参与中国巡回赛活动的iGets会员为中巡中高聚龙俱乐部会员,并组织体验中国巡回赛球场击球活动以及配对赛等活动,增强中国巡回赛的核心粉丝群。

  iGets能成为中国巡回赛的战略伙伴,充分证明了iGets在全新的“定制+置换”运营模型中领航先行,同时具备丰厚的资金实力及无限潜力。此项合作,既是扩充了多元化的优质资源,更是将服务平台不断提升至新的高度!

高尔夫中巡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