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PGA青少年联赛中国总决赛保利全明星梦之队登顶

2019PGA青少年联赛中国总决赛保利全明星梦之队登顶
2019年08月16日 21:33 新浪体育
保利全明星梦之队捧杯 保利全明星梦之队捧杯

  北京时间8月16日,4天,6轮,16支队伍,160名小球员,“平安私人银行2019PGA青少年联赛中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恭喜保利全明星梦之队荣登冠军宝座!

排位赛决赛轮成绩排位赛决赛轮成绩

  早上7点半,上海UNDER高尔夫全明星冠军队和保利全明星梦之从1号洞出发,每队4个小组两两竞赛,向冠军发起争夺。前两组结束,保利全明星梦之队领先2分;第三组最后一洞上海UNDER高尔夫全明星冠军队将球从一百码开外切上果岭停在洞边赢了此洞并拿到3分,将比分反超1分,比赛进入白热化的争夺;最后一组保利全明星梦之队的吕俊翰、赵文彬、邹沛夫将球从200码左右的地方轰上果岭,球稳稳的定在球洞20码的位置上。上海UNDER高尔夫全明星冠军队相当有压力,他们知道这个洞的重要性,但他们临危不乱,依旧稳扎稳打。随着保利全明星梦之队率先将球推进洞,本届PGA青少年联赛中国赛区的总冠军队伍最终诞生:保利全明星梦之队!

  赛事紧张又刺激,球员与观众一分钟都不敢松懈。昆明The First Tee全明星队以1分之差不敌深圳利百特全明星队;东莞塘厦全明星队则以7分的优势战胜了深圳奥高璀璨全明星队;首次参赛并进到总决赛的迈阅中国全明星队赢得了3局比赛,拿下8.5分,从而打败了上海UNDER高尔夫新星队。

  下半区的深圳沙河棕榈泉全明星队4局全胜,刘启、黄嘉轩一组更拿下了完整的3分,顺利拿下第9名,对手普高校际全明星联队屈居第10。在深圳肯尼迪全明星队与深圳朝向学院全明星队争夺11、12名的对战中,前两组各赢一局,最后一组打平,第三组肯尼迪队以关键性的1分赢得了本场胜利。

  战况最激烈的除了冠军组的争夺战以外,还有昆明校园高尔夫全明星队与广佛张雄武全明星队的对决,他们以6比6的积分打平,需通过加洞赛分出胜负。作为本届赛事第一场加洞赛,球场周围吸引了20几位小观众观战,经过紧张刺激的争夺,广佛张雄武全明星队发挥稳健,最终赢得本轮比赛!

  济南益高全明星队与上海幸福高尔夫训练营全明星队的对战中,济南益高全明星队比上海幸福高尔夫训练营全明星队以一分的微弱优势赢得最终的胜利,但是为队伍拿到3分的上海幸福高尔夫训练营全明星队的金志旻说:“今天是最开心的一天!我拿到了3分!”,一边核对成绩一边向队员们分享自己的战绩,非常开心。

  “平安私人银行2019PGA青少年联赛中国总决赛”比赛场地设在黄山松柏高尔夫的彩虹谷球场,山地森林型的球场让球员们领略到别样的精彩,匠心独具的球道、变幻莫测的果岭,让各球队选手们在酣畅挥杆展现高超技术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来自森林、湖泊的清新灵动。

  “平安私人银行2019PGA青少年联赛中国总决赛”由平安银行私人银行联合呈现,感谢至尊用车、高尔夫频道、FLEXFIT、吉缇猫、HONMA、齐心办公、喜力克斯、supurNEWLING超远距离球、昕风采等品牌企业的鼎力支持。

  随着总决赛的圆满收杆,2019PGA青少年联赛告一段落。从2018年11月热身赛与球员招募开始,到2019年8月16日总决赛最后一轮赛事结束,一共有700多名小球员,40多支队伍参与其中。感谢所有教练、队长、小球员与家长对PGA青少年联赛的一如既往的支持。2020,PGA青少年联赛,我们不见不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