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青少年郑州站赛况白热化 2019赛季首现加洞赛

别克青少年郑州站赛况白热化 2019赛季首现加洞赛
2019年07月06日 15:38 新浪体育
三位小选手进入加洞赛 三位小选手进入加洞赛

  北京时间7月5日,炎热的天气是比赛的助燃剂,越战越烈的别克青少年高尔夫赛事迎来了郑州站的高潮。男子B组的曹元祯、李一冉、薛钲潇在标准杆4杆的十号洞进行加洞赛,争夺唯一的小组冠军!

  曹元祯坦承,他在加洞赛开始前特别紧张,甚至已经想象到可能会出现的OB,铁杆打深等种种的意外情况。所幸的是,想象中的情况并没有发生,曹元祯凭标准杆在加洞赛中胜出,拿下生涯的第一个大型赛事冠军。

李一冉李一冉

  曹元祯连用几个“太兴奋了”来形容加洞赛:“前两杆打得不错,上果岭以后我太想打鸟了,反而没打好。后面我看线看得非常认真,换了几个位置反复观察,最后打了帕,我特别兴奋。”曹元祯还特别感谢了平时严加教导的教练:“到了大型比赛遇到高手我就明白了,要求严格对我们是很有意义的。”

  这次是李一冉人生中的第一个加洞赛,这让他在再度下场前就紧张而又期待。但李一冉并不满意自己在加洞赛中的表:“我和薛钲潇的落点都落在了一块坏草上,这让我们挺被动的。最不应该的是出现了三推,第一推完了以后剩下不到1码,第二次再推球涮洞而出,第三杆才推进。”尽管与冠军失之交臂有些遗憾,但李一冉今年自己进步非常大,接下来会更加努力争取冠军。

薛钲潇薛钲潇

  薛钲潇则是三人中唯一抱带着平静的心情进入加洞赛的,对于夺冠与否,他认为平常心就好。“加洞赛我用一号木发球,打得一般,铁杆打得不错,但推杆却推了三推。但是总体来说没有什么遗憾的,从第一轮的落后位置,一直追到了加洞赛,我觉挺满意了。”

  如果把加洞赛看作难得的历练,那么不管能否夺冠,小球员都会在比赛中吸收到养分,提升自己的应变能力和抗压能力。希望在未来比赛的征途上,小球员都能以更好地状态,迎接不同的变化以挑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