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博三战女子韩巡自信融入氛围 锦湖球场待突破

刘文博三战女子韩巡自信融入氛围 锦湖球场待突破
2019年07月04日 15:19 新浪体育
刘文博 摄影:冈村琴 刘文博 摄影:冈村琴

  北京时间7月4日,刘文博是韩亚航空公开赛阵容中不多几个有到韩国本土参加女子韩巡的中国选手之一,实际上,今年不止一次,而是两次。

  年初的时候,她持外卡参加了乐天租车女子公开赛,不久之前,她打了BC卡女子杯。两场赛事她都没有晋级。可是你需要正确看待这个成绩。“有一场比赛我只差1杆没有晋级,”刘文博说,“如果不是补赛,或许可以进,第二天我的状态实际上不错。我们是最后一组出发的选手,因为恶劣天气,第二天需要回来补7个洞,可是补赛的时候天气很冷,完全没有手感。”

  经历了两站女子韩巡,刘文博表示现在再看到韩国球员,觉得很眼熟,也渐渐融入了氛围之中,因此觉得自己在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中有可能会取得一个好成绩。

  这是刘文博间隔一年之后回来参加韩亚航空公开赛。去年因为备战亚运会的关系,她并没有参加。前年最后一轮稍微发挥逊色,获得并列第51名。

  “这个球场太有挑战性了,前一年后九洞的时候,风太大了,推得太难受了,再加上球道比较窄,打得非常辛苦。”刘文博说,“这座球场与大多球场不一样,你的开球必须精准。”

  刘文博一直被视为中国的明日之星,可是今年因为各种问题,她的状态并不是特别理想,获得2个前十名,在奖金榜上排名18位。不过她说自己已经慢慢调整回来了,相信这一周会交出靓丽的成绩。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