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武汉公开赛韩国小将赢首冠 60杆巡回赛纪录诞生

中巡武汉公开赛韩国小将赢首冠 60杆巡回赛纪录诞生
2019年06月01日 23:52 新浪体育
郑宇振捧杯 郑宇振捧杯

  北京时间6月1日,中国巡回赛武汉光谷公开赛决赛轮,今天的高光时刻属于澳大利亚人。

  凯德-麦克布莱德(Kade MCBRIDE)在驿山高尔夫球场交出了-12的惊人单轮成绩。这除了创造了驿山球场的最低杆纪录,也创造了新的巡回赛单轮纪录。他个人的排名也从昨天的T38,蹿升至T4。他的同胞中巡赛双冠王马威利克-安特克利夫(Maverick ANTCLIFF)又一次后半程发力,以单轮-7的成绩冲进前三。

郑宇振开球郑宇振开球

  6月1日,中国巡回赛武汉光谷公开赛在驿山高尔夫球会落下帷幕,韩国21岁球员郑宇振(Woojin JUNG)决赛轮交出-5,以四轮总成绩-14,四轮领先者的身份抱走了冠军奖杯。美国球员简佑贤(Sam CHIEN)紧随其后,以四轮总成绩-10摘走亚军奖牌。中国球员张蕙麟决赛轮交出+1,最终排名并列第四,荣膺中国最佳。

麦克布莱德麦克布莱德

  24岁的澳大利亚人麦克布莱德今天惊爆了所有人的眼球,当他在赛场前九洞连续抓到6个小鸟,成绩来到-11时,越来越多的观众前去观看他最后几个洞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9号洞(个人收官洞)距离果岭100码的距离,麦克布莱德用P杆将球送上果岭,仅差半个球位便能够突破60大关,成为“59杆先生”。他自己在走上果岭后也连连惊呼,“不可思议”。回到记分处的他,激动的满脸通红,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以来的最好成绩。“很多洞都很难忘,印象最深刻的是6号洞,用一号木开球非常顺利”。当他在前九连续抓到6个鸟的时候,“无法形容此时此刻的感受,太棒了,一切都太棒了。

  这也是21岁韩国球员郑宇振(Woojin JUNG)的职业首冠,这位14岁学球,19岁便转位职业球员的选手,在2017年开始加入中巡赛大家庭。迄今为止,郑宇振已经在中巡赛征战了21场赛事,21场比赛中,郑宇振晋级了18场,除本场冠军外还收获了两场前十。本赛季前三场比赛,郑宇振共抓到41只小鸟,其中25只在本场捕获,冠军奖杯实至名归。

张蕙麟开球张蕙麟开球

  除了张蕙麟,中国球员刘晏玮、佘梓瀚也都进入前十。业余球员陈顾新、李林强、林钰鑫纷纷进入前二十,展现了中国新生代球员的力量。老将吴红富今天在赛事7号洞用4号铁轰出一杆进洞,为自己的四轮比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赛事组委会在赛后安排了转场大巴,所有球员将乘车前往“山上巡回赛”的下一站——庐山公开赛。九江共青城作为历史名城,将会继续给中外球员带来美食、文化的大礼,一起出发吧。

  图片:睿体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