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一双柏忌后小鸟急补救 杨慕天决赛轮想要多打鸟

曹一双柏忌后小鸟急补救 杨慕天决赛轮想要多打鸟
2018年10月13日 16:49 新浪体育
曹一 曹一

  北京时间10月13日,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收官战清水湾公开赛第三轮,18号洞,曹一在这一洞抓到一个精彩的小鸟,而就在上个洞他刚刚吞下了双柏忌,这只小鸟的补救帮助他最终他交出69杆(-1),总成绩-2杆,排名并列16位,领跑内地球手。

  “今天这一轮有好有坏吧,感觉上就是一个洞没有打好,第17洞的第二杆打到左边去了,lost ball,再补一个,打上去两推吞了个双柏忌,其他的洞感觉还行吧。”曹一说道,“今天18号洞发球台前移了,我站在那感觉有机会,而且今天的旗杆位也比较靠前,开好球就有机会。”

  “这三天基本上都在享受比赛,享受在香港的每一天,希望能把这种感觉和状态带到最后一天。”

  曹一目前排名奖金榜第12位,距离进入前十只有不到3万人民币的差距,决赛轮的表现将决定他在奖金榜的最终排名,以及通往韦伯网巡回赛资格赛的机会。

杨慕天杨慕天

  奖金榜排名第七位的中国香港本土选手杨慕天与曹一同组完赛,他第三轮打出72杆,排名并列30位。“今天其实整体打的不是太好,有那么连续几个洞有些失误,但是我觉得心态保持的还不错,能够打一些鸟稍微拯救回来一些。”杨慕天说道,“在大风天气中要注意球的弹道打的低一些,才不会被风刮跑一定要有耐心”

  “明天最后一天了也是今年的最后一场,还是希望鸟越多越好吧,希望能打个低杆数。”“今年总体还是很满意,上半年主要是长杆发挥的非常好好所以整体成绩比较稳定,最近长杆的感觉没有那么好了,所以最近主要是靠救球,最近推杆这场发挥的还不错,希望明天能多推进几只鸟。”

  本场比赛结束后,杨慕天将前往美国热身备战即将到来的韦伯网巡回赛资格考试,一直在美国打球的他对于当地的球场与气候十分适应,对于那里激烈的竞争,他表示也做好了心理准备。

  (卡夫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