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大师赛刘艳一扫首轮低迷 誓要打破泰国垄断

泰国大师赛刘艳一扫首轮低迷 誓要打破泰国垄断
2018年09月20日 15:46 新浪体育
刘艳(资料图) 刘艳(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20日,厦门姑娘刘艳很遗憾PTT泰国大师赛首轮犯了好些不应该的错误,浪费了良好的开局,只打出73杆。

  至少到了星期四,她收复了部分失地。在7只小鸟的帮助下,她打出68杆,两轮成绩为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明天有望冲击前十名。

  刘艳表示今天消除了昨天部分的错误。“可是前九洞(个人后九洞)可以更好,”刘艳说,“七号洞,我有一个6英尺的老鹰推,可是力道小了。后九洞(个人前九洞)我表现不错,比昨天好了很多。昨天失误的球洞,今天都消除了错误,拿到了小鸟。

  “13号洞给我带来了特别惊喜。昨天这个洞我因为将球打到水边,打出双柏忌,今天我在果岭边缘,25英尺的距离,直接推入了洞中。”

  刘艳坦言班雅因陀罗高尔夫俱乐部(Panya Indra Golf Club)比起上一周的铁岭龙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难度降了好几个层次,可是她也表示通常不会将两座球场拉在一起看。而曼谷,果岭上的暗线很多,并不容易应付。

  “果岭不容易,今天三个柏忌全都是三推,长推掌握不好,短推还不错,长推全部推大,而且都过洞10英尺以上,”刘艳说,“长推通常是先上后下,你很难掌握好力道。而且这里有几个果岭比较快,几个果岭比较慢,我自己的感觉,果岭黄色的更快,绿色的更慢。”

  因为第一天落后了太多,刘艳表示明天冲冠的希望不是那么大。“现在力争前三名,”她说,“帕瑞达很稳,昨天66杆、今天67杆,她应该很难追上。可是我们也不能让泰国选手统治领先榜。”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