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业余团体赛中国T32张华创T68 新西兰领先冲冠

世界业余团体赛中国T32张华创T68 新西兰领先冲冠
2018年09月08日 09:15 新浪体育
美国队并列第二新西兰队冲冠 美国队并列第二新西兰队冲冠

  北京时间9月8日,“艾森豪威尔杯”世界业余团体锦标赛第三轮战斗在爱尔兰卡顿豪斯结束。新西兰继续处于团体第一位,星期六将争取冠军。而该队的丹泽尔-耶雷米亚(Denzel Ieremia)在个人成绩榜上并列领先,也有机会在明天夺冠。

  中国队依旧处于中间位置,连续第三天打出143杆,三轮429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32位。

  张华创在三位中国选手中排名最高。他在蒙哥马利球场抓到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0杆,以215杆(71-74-70),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68位。

  陈逸龙从13号洞开始,在6个洞中抓到4抓小鸟,可惜转场之后,就吞下5个柏忌,最终打出73杆,以221杆(77-71-73),高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110位。

  梁恩旗只在18号洞抓到一只小鸟,总共吞下8个柏忌,打出79杆,排名下滑到并列第125位,成绩为223杆(72-72-79),高于标准杆6杆。

  新西兰队同样打的是蒙哥马利球场,丹泽尔-耶雷米亚抓到7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5杆,冲到了领先榜顶端,其三轮成绩为201杆(70-66-65),低于标准杆16杆,与日本选手金谷拓也(Takumi Kanaya)并列领先。

新西兰耶雷米亚争个人冠军新西兰耶雷米亚争个人冠军

  “我相当激动,我处于很好的位置上。这说明了我们准备得十分充分,”在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打球的丹泽尔-耶雷米亚说,“可我总是说团体胜利比个人胜利更让人激动。有机会能在明天取胜非常酷。”

  亚运会团体金牌得主金谷拓也连续三轮打出六字头。他星期五在蒙哥马利球场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7杆。

  新西兰队的另外一名选手丹尼尔-希利尔(Daniel Hillier)打出69杆,该队当日杆数为134杆,三轮杆数为404杆(139-131-134),低于标准杆30杆,领先3杆。

美国队并列第二美国队并列第二

  泰国136杆、西班牙134杆、美国134杆,三队以407杆,低于标准杆27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新西兰、日本都曾在世界业余团体锦标赛中获得过一个冠军,美国队总共获得15个冠军,不过泰国、西班牙就没有取得过胜利。

  新西兰曾于1992年赢得过艾森豪威尔杯,当时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Michael Campbell)是团队中的一员。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