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连伟”杯黄梓杰加洞险胜 叶雷赢蓝湾赛外卡

“张连伟”杯黄梓杰加洞险胜 叶雷赢蓝湾赛外卡
2018年08月06日 01:18 新浪体育
张连伟(右)为叶雷(中)颁发蓝湾大师赛外卡 张连伟(右)为叶雷(中)颁发蓝湾大师赛外卡

  北京时间8月5日,第十八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在昆明嘉丽泽运动俱乐部圆满收杆。男子C组黄梓杰发挥出色,以低于标准杆-19杆总杆197杆(69-63-65)的成绩,和泰国选手KAEWPIBOON POOMRAPEE 平去年李林强-19杆的的最低杆纪录,并在激烈的加洞赛中击败泰国选手夺得冠军 。

  赛事创办人中国著名高尔夫球手张连伟及太太严震、赛事创办公司朝向集团总经理孟涛、昆明嘉丽泽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总裁杨明荣、昆明嘉丽泽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副总裁林晓彬、云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汤小明,深圳市朝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本次比赛赛事总监陈思,昆明嘉丽泽运动俱乐部总经理刘华,昆明嘉丽泽旅游文化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许靖、东莞市昕楷昌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彭介诚、鉴湖·蓝湾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徐小荣等嘉宾出席颁奖仪式。

  张连伟和朝向集团共同创办的“张连伟”杯,吸引了180名国内外优秀选手集聚嘉丽泽,朝向集团以高度专业的赛事运作能力,为180名球员搭建了优质的竞技平台。

  男子A+组姜智杰以低于标准杆1杆总杆215杆(72-71-72)的成绩,将本组冠军收入囊中。冯周睿落后冠军3杆,以+2杆的成绩夺得亚军,泰国选手KUMSING JEDSADAKORN 以+12杆的成绩获得季军。

  女子A+组选手王峥打出高于标准杆12杆总杆228杆(78-74-76)的成绩,夺得冠军。蔡丹婷、柴婧玮分别以+22杆,+27杆获得亚军和季军。

  男子A组选手王鑫兴以-3杆总杆213杆(73-73-67)的成绩夺得本组冠军。胡泽森、丁文一分别以平标准杆、+2杆获得亚军和季军。

  女子A组选手叶雷以-7杆总杆209杆(69-72-68)的成绩夺得冠军,并将世界顶级女子巡回赛LPGA蓝湾大师赛参赛卡收入囊中,殷小雯获得亚军,郭嘉仪获得季军。

  男子B组李里罡以-12杆总杆204杆(69-67-68)的佳绩将冠军收入囊中,张晋燊以-9杆总成绩207杆(70-67-70)的杆数获得亚军,刘恩骅获得季军。

  女子B组潘洁红打出-3杆总杆213杆(74-71-68)的成绩夺得冠军。泰国选手JANTHAMUNEE SURAPA 第三轮交71杆,以总成绩224杆(81-72-71)的杆数获得亚军,中国台湾江语葳第三轮交77杆,以总杆224杆(77-70-77)的成绩获得季军。

  男子C组表现优异,黄梓杰最后三轮交低于标准杆19杆总杆197杆(69-63-65)的佳绩,追上一直处于领先位置的泰国选手KAEWPIBOON POOMRAPEE,两人共同平了去年李林强创下的最低杆数-19杆的纪录。经过激烈的一洞加洞赛,黄梓杰最终击败泰国选手夺得冠军,KAEWPIBOON POOMRAPEE惜败获得亚军。周子勤以-16杆的成绩获得季军。

  男子C组李嘉伟在第三轮11号洞102码的三杆洞,用P杆击球一杆进洞。以总成绩206杆(72-69-65)的成绩位列第5名。

  女子C组WONGRAS CHOLCHEVA以低于标准杆2杆总杆214杆(64-72-78)的成绩将冠军收入囊中。中国香港韩紫琳以+2杆的成绩获得亚军,中国台湾林欣黛以+3的成绩获得季军。

  男子D组昌熙桓以两轮-11杆总杆133杆(66-67)的佳绩获得冠军,罗翊豪、张章分获亚军、季军。

  女子D组王鑫瑜两轮交+3杆总杆147杆(77-70)的成绩夺得冠军,倪梓心、戴婧文分获亚军、季军。

  男子E组朱骏楷两轮打出+5杆的成绩,获得冠军,泰国选手INTOR NUT和叶培轩分获亚军季军。

  女子E组泰国选手SINPANYALERD SUTHASINEE以两轮+32杆获得冠军,泰国选手LINJONGSUBONGKOT KANKAWEE和陈韵茗分获亚军和冠军。    

  下午17时左右,颁奖仪式全部结束,第十八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圆满落幕。感谢昆明嘉丽泽运动俱乐部、YONEX尤尼克斯、Sunnyhaha、5℃天然苏打水、憨熊高尔夫服饰相伴相随,感谢云南省体育局、云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对赛事的指导关怀和大力支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