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中国队名单公布 林钰鑫张华创金诚领衔男队

亚运会中国队名单公布 林钰鑫张华创金诚领衔男队
2018年06月26日 23:54 新浪体育
(左起)张华创、林钰鑫、金诚、袁也淳、叶沃诚和关天朗在2017亚太业余锦标赛 (左起)张华创、林钰鑫、金诚、袁也淳、叶沃诚和关天朗在2017亚太业余锦标赛

  北京时间6月26日,中高协公布了参加2018年印尼亚运会的中国队名单。男队成员:张华创、袁也淳、金诚、林钰鑫;替补运动员为陈逸龙和梁恩旗;女队成员为:刘文博、杜墨含、殷若宁;替补运动员为吕田和殷小雯。

  值得一提的是,男队主力四人,去年在代表亚洲最高水平的业余赛事——亚太业余锦标赛上全部进入前5名,其中林钰鑫夺冠,张华创获得亚军。

中高协亚运会阵容公告中高协亚运会阵容公告

  此前,中国队在亚运会高尔夫项目上取得的最好成绩为银牌,其中包括:2010年广州亚运会女子团体银牌,女子个人赛阎菁同样获得银牌。男子最好成绩是张连伟在1994年亚运会获得个人项目的银牌。

  上届仁川亚运会,中国队的最好成绩为:男队白政恺获得个人项目第5名,女子项目由石昱婷、叶子琪和王馨迎获得团队铜牌。

  今年亚运会将于8月18日-9月2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参加高尔夫项目的必须是业余球员。号称“史上最强”的中国队也将向金牌发起冲击。

  (大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