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中国萨克森扩大奖金榜领先优势 张进升第九

美巡赛中国萨克森扩大奖金榜领先优势 张进升第九
2018年06月11日 20:07 新浪体育
查利-萨克森在桂林再获一冠 查利-萨克森在桂林再获一冠

  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第六站昆明锦标赛将于6月14日至6月17日在昆明玉龙湾高尔夫球会鸣锣开战。目前在年度奖金榜上,25岁的美国球员查利-萨克森(Charlie Saxon)以692,335元人民币遥遥领先,他的世界排名也由之前的263位上升至215位,创他转职业后的最好世界排名。

  排名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降级榜第二位的是韩国球员白托德(Todd Baek),他目前的总奖金为339,150元。

  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共举行14场,在已结束的五场比赛中,查利-萨克森全部参赛。他于第三站长沙锦标赛以领先2杆优势获得冠军,在上周结束的第五站桂林锦标赛上,他如愿捧起冠军奖杯,再次赢得27万人民币的冠军奖金,而在第四站海口锦标赛上,他获得了亚军。凭借最近三站的良好表现,萨克森在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奖金榜上扩大领先优势,牢牢占据了头把交椅。在2016年萨克森就于年度奖金榜排名第二,入围到韦伯网巡回赛。

  22岁的中国球员张进在上周结束的桂林锦标赛获得亚军,赢得162,000元人民币奖金,他目前以年度总奖金202,350元排名奖金榜第九位。在14站结束后,年度奖金榜前五的位球员将获得韦伯网巡回赛的会员资格,张进本赛季的比赛也将值得关注。

张进排名升至第九张进排名升至第九

  海口锦标赛冠军韩国球员白托德(Baek Todd)目前排名年度奖金榜排名第二位,他在融创海口三公里比赛的最后关头上演逆转好戏,击败萨克森,独享27万元人民币奖金。不过在上周刚刚结束的桂林锦标赛上,白托德四轮战罢获得并列第32名,没能在奖金榜上对萨克森构成进一步的冲击。2014赛季,白托德在奖金榜获得第四名,由此进入韦伯网巡回赛,他在韦伯网巡回赛大了2015、2016两个赛季。

  加拿大球员贾斯丁-申(Justin Shin)在海口锦标赛获得并列亚军、在上周桂林锦标赛获得第三名后,目前他以总奖金254,250元人民币排名第六。“我的目标是力争进入奖金榜前五名,查利已经赢了两场,我希望能追上他。”

  排在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奖金榜三至五位的分别是美国球员杰弗瑞-姜(Jeffrey Kang)、中国球员曹一、英格兰球员(William Harrold)。

  杰弗瑞-姜在今年2月进行的美巡系列赛-中国国际资格赛的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就此拿到了本赛季美巡系列赛-中国的全卡。在3月进行的本年度首站成都锦标赛上,杰弗瑞-姜将冠军收入囊中。目前他在2018年度的总奖金为327,300元人民币。

  中国台北球员李玠柏(Lee Chiehpo)以五站总奖金243,150元人民币排名第七位,日本球员佐藤太平(Taihei Sato)以210,562元总奖金目前排名第八位。

  目前奖金榜前八位的选手来自七个国家和地区。

  2018赛季美巡系列赛-中国共举行14场,每场赛事总奖金均是150万人民币,比2016赛季提高了25%。年度奖金榜前五名的选手将获得2019年韦伯网巡回赛的会员和参赛资格。

  美巡赛于2014年在中国启动了美巡系列赛-中国,是其在全球继美巡拉美赛和麦肯齐巡回赛-美巡加拿大赛后的第三个国际发展级巡回赛,赛事在创立之初即具有世界排名积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