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不怕失败 13岁殷小雯乐卡克精英赛再出发

年轻不怕失败 13岁殷小雯乐卡克精英赛再出发
2018年05月22日 20:53 新浪体育
殷小雯 殷小雯

  北京时间5月22日,对于其他人而言,这肯定是巨大失败,说那是人生的一大耻辱也没有什么不可以,可是当这样一件事发生在殷小雯身上的时候,或许就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因为她才13岁,她有时间恢复,当下一次再次处于那样的环境时,她可以做得更好。实际上,从一个想以高尔夫为职业的选手来说,13岁体验到好过23岁。

  上个月下旬,张家港双山高尔夫俱乐部,殷小雯开始盛大汽车张家港双山精英赛最后一轮的时候,与女子中巡奖金王萨兰朋并列处于领先位置。不管天津姑娘知道与否,如果星期天夺冠,她不仅会成为女子中巡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而且会成为全球职业赛事年龄最小的冠军。

  当然,高尔夫没有假设与推定。最后一轮的战果十分残酷。天津姑娘那一天只打出89杆,从领先榜顶端自由落体运动到并列第56位。如果上半场的39杆还勉强可以接受的话,后九洞打出了50杆,就完全乱了阵脚。

  “主要是紧张,”殷小雯说,“其实打第一杆的时候还不紧张,第二杆一个很好的位置打穿了果岭,结果吞下了柏忌,那个时候萨兰朋抓到了小鸟,就有点紧张了。”

  殷小雯现在回忆那段过去的时候已经平静了,她甚至说自己学习到很多。“肯定学习到很多,萨兰朋打了一、两个柏忌,却一直很平静,因为她觉得自己在后边能抓鸟,能打回来,”小姑娘说。

  殷小雯这一周将在北京东方明珠乡村俱乐部再次挑战女子中巡。总奖金80万元的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星期四开打。

  从百余人的参赛名单来看,“小花”会再次成为主题。总共10位业余选手会参赛,好手不止殷小雯,也包括在盛大汽车张家港双山精英赛中获得亚军的北京姑娘刘文博,以及她的老乡杜墨含。另外,王馨迎、冀怡帆也将参赛。

  殷小雯能再次崛起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