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中巡香港公开赛首轮4人领先 黎佳韵T5隋响T11

女子中巡香港公开赛首轮4人领先 黎佳韵T5隋响T11
2018年05月11日 21:44 新浪体育
黎佳韵首轮并列第五 黎佳韵首轮并列第五

  北京时间5月11日,盈丰香港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在拥有百年历史传承的香港哥尔夫球会结束首轮争夺。共有4位选手以67杆(-5)并列位于领先榜榜首:陈紫兰(南非)、谢瑀玲(中国台北)、陈思涵(中国台北)、黄昱璇(马来西亚,业余)。中国女将黎佳韵仅以一杆之差与韩国选手张素荣并列位于第5名。

  黎佳韵首轮的表现超出自己的预期,她共抓到5只小鸟、1只老鹰,交出68杆(-4),领跑中国军团。由于一号洞算错码数,导致黎佳韵开局便吞下柏忌。但随着比赛的进行,黎佳韵渐入佳境。不仅一号木越打越好,攻果岭那一杆也更有进攻性,2号洞、16号洞更是直接切球入洞。

  “今天节奏把握得很好,抓到了大部分的小鸟机会,也成功在设有‘陷阱’的11号洞收获老鹰。我的目标是三天都能打出负杆,今天迈出了第一步。”黎佳韵表示。去年,黎佳韵以三轮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打出中国最佳,时隔一年,黎佳韵继续领跑。

  也许是遇强则强,与赛事前两届冠军——本地球星陈芷澄、泰国名将素帕玛同组,隋响并没有感到压力,反而发挥得超出预想。隋响首轮交出70杆(-2),位于并列第11名。“虽然有两个小鸟推没进有点遗憾,但对今天的表现整体比较满意,果断的推杆让我抓住更多机会。明天攻果岭那一杆会再慎重一些。”隋响说。

隋响并列11位隋响并列11位

  来自南非的华裔选手陈紫兰首轮共收获5只小鸟,1只老鹰,是全场唯一一位在5个5杆洞全部“赚分”的选手。从赛事2015年成立开始到今年已进入第四届,陈紫兰从未缺席。“香港有很多朋友在支持我,希望今年能赢。”陈紫兰表示。

  卫冕冠军素帕玛与香港“高球之光”陈芷澄均以69杆(-3)位于并列第7名。

  交出红字的中国选手还有杨涛丽、陈利庆、张芸杰,三人均以71杆(-1)位于并列第16名。

  明日进入晋级轮,在前两轮中成绩排列前50位(含并列)的职业球员可以晋级到最后一轮的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