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锦标赛黑纯一-12杆高歌猛进 却因收官而郁闷

成都锦标赛黑纯一-12杆高歌猛进 却因收官而郁闷
2018年03月16日 14:56 新浪体育

黑纯一黑纯一

  北京时间3月16日,一天6只小鸟,全天68杆,绝大多数时候都在成都锦标赛的榜首位置独走,中国香港小伙黑纯一在麓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离开记分处的时候应该面露笑容,然而他没有。

  而这不单是因为最后一个洞(球场九号洞)吞下柏忌。“今天表现不是特别好,特别是最后几个洞,虽然还是负杆回来,但是那对于我而言没有什么意义,”黑纯一说,“我希望将自己能做到的表现出来,可我觉得自己并没有做到,所以我准备马上去练球。”

  在问到是什么让他心情郁闷的时候,黑纯一说:“哪一部分都不是特别好,短推、中推,以及铁杆、开球,都有很多失误,当然啦,我打出负杆,也有表现好的地方,有些比较近的鸟推,可我想所有人都能推进吧。

  “没有什么印象最深的球洞,都很平淡。”

  与昨天的64杆相比,68杆肯定不是那么好,是不是前一天打出相当好的杆数,今天对自己要求过于严格,心理上出了问题。黑纯一不肯确认。“这就没法说了,”他说。

  黑纯一的两轮杆数为132杆(64-68),低于标准杆12杆,目前仍旧处于领先榜首位,事实上他离开赛场的时候领先优势达到了5杆。

  可是黑纯一并没有因此而高兴一些:“还有50、60人没有开球,这个球场有许多机会,每个人都可能打得很好。”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