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锦标赛黑纯一两鹰64杆领先 肖博文并列第四

成都锦标赛黑纯一两鹰64杆领先 肖博文并列第四
2018年03月15日 19:59 新浪体育
黑纯一领先 黑纯一领先

  北京时间3月15日,温暖的天气,几乎没有风,再加上麓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完美的比赛条件,这一切都给成都锦标赛低杆打下了伏笔。中国香港24岁选手黑纯一显然没有错过这样一个良机,星期四他在射下两头老鹰,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情况下,取得首轮领先。

  黑纯一下午出发,他的这一轮同时包括6只小鸟,以及17号洞,三杆洞一个双柏忌,最终领先英格兰选手詹姆斯-莫(James Maw)以及美国选手瑞安-李(Ryann Ree)2杆。

  山东选手肖博文在打出67杆之后,处于并列第五位的大组中。而内蒙古老将吴红富打出68杆,并列位于第十位。

  “今天发挥得很好,整体铁杆、开球和推杆都非常好,”已经在中巡赛中获得突破,实现职业冠军的黑纯一说,“整体失误很少,在17号洞打了一个+2,不过并不是很差。”

  黑纯一的高光点肯定是两头老鹰。七号洞,525码,五杆洞,他第二杆打剩下6英尺。14号洞,438码,四杆洞,他9号铁第二杆直接击球进洞,不过有点可惜因为旗杆在坡下,他并没有看到小球进洞。

  那个洞之后,黑纯一在16号洞再抓一只小鸟,打到低于标准杆10杆,可惜17号洞的双柏忌,阻止他打破球场纪录:61杆。

  “以前的纪录并不知道,去到球场的时候,肯定想打低,打低再打低,”黑纯一展望明天的时候说,“(未来几天)能打多好就多好吧。”

  詹姆斯-莫交出了上午的最低杆。这位通过星期一资格赛进入的选手也在七号洞,五杆洞打出了一个精彩的老鹰。那是他从沙坑之中直接击球进洞收获的。

  “过去三、四个星期,我一直打得很好,我只是推杆不好,可是今天我推杆很好,因此希望我能继续下去,继续保持在现在的状态上,”他说。

  中国内地的领头羊是肖博文。山东小伙子去年年底在福建成为中国内地第三个赢得亚巡赛的选手。肖博文今年已经参加了几站亚巡赛,同时也参加了上一周神州半岛的中巡赛。

  那成为他人生之中的一个低点。因为肩膀受伤,他生涯第一次在高尔夫比赛中途退赛。那之后他进行了调整,开始本周的时候努力将心态放平。在经历了13、14号洞连续柏忌之后,他再也没有丢杆。

  “今天铁杆给我制造了许多机会,四个五杆洞我都抓到小鸟,其中两个我两上,拥有老鹰推,”肖博文说,“今天可以打到90分了,虽然推杆还有点不如意,但是铁杆制造了许多机会。再说第一天,将自己放在这样一个位置,真的很不错,而且比赛之中我也没有去想肩伤的问题。”

  成都锦标赛明天将上演晋级之战,今天打出六字头的中国内地选手还有金大星、曹一、张梓红、王长伟,他们打出69杆,并列位于第16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