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揭幕战尹瑟俊领先冲第二冠 吴红富落后两杆T4

中巡揭幕战尹瑟俊领先冲第二冠 吴红富落后两杆T4
2018年03月10日 00:04 新浪体育
美籍韩裔球手尹瑟俊冲击中巡第二冠 美籍韩裔球手尹瑟俊冲击中巡第二冠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2018赛季中国巡回赛揭幕战神州半岛精英赛周五在海南战罢第三轮。领先榜的争夺异常激烈,几经沉浮后美籍韩裔球手尹瑟俊尽管交出+1的73杆,仍然以总成绩-8守住一杆领先,有望继去年10月柏联普洱精英赛之后,再度问鼎中巡赛冠军。

  韩国选手李大韩和新西兰选手弗雷泽威尔金以总成绩-7一杆的微弱差距屈居第二。

  中国军团依旧以43岁内蒙老将吴红富发挥最佳,第三轮打出平标准杆的72杆,总成绩-6,并列第4位,仅落后领先者两杆。

  曹一交71杆,总成绩-3,并列第20位。刘晏玮72杆,总成绩-1,并列第32位。张蕙麟交71杆,总成绩平标准杆,并列第38位。

吴红富吴红富

  昨天一杆落后的尹瑟俊在今天的比赛中开局不利,前九洞吞下四个柏忌,但在17洞的一只老鹰改变了局势,带他来到领先者的位置。“前半程球场的风很大,自己的击球也不太准,打得比较挣扎,在第9洞我的第二杆有些拉左,上果岭的一杆也没有切好,最后在这洞吞下了柏忌,我觉得这不算太差的结果。”

  对于至关重要的17洞老鹰,尹瑟俊直言非常幸运:“开球上了球道,留下大概120码的距离,有点顺风,然后我用挖起杆一击,球在果岭上弹了两下滚进了洞中。后半场我一直在积极寻找抓鸟的机会,这只老鹰算是意外之喜。赢得冠军是我每一站的目标,所以明天我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韩国选手李大韩今天采取了较为保守的打球策略,单轮-3的成绩让他升至并列第二。“今天打得比较安全,所以抓到四只鸟,只吞下了一个柏忌,在场上我一直比较耐心。在第9洞的时候我留下了一个9英尺的小鸟推,成功推进抓下了第一只鸟,由此开启了后九洞的好状态。”

李大韩李大韩

  中国老将吴红富今天交出平标准杆的成绩,三轮的稳定发挥让他以-6的成绩排名并列第四。“第5洞开球进了沙坑,在果岭上又推了三推,所以吞了一个双柏忌。当时就想把球救回来,稍微有点急躁,过了这个洞之后心态就调整回来,所以后九洞还是打得比较稳。希望明天也可以稳当地打完全场,最重要管理好心态,尽量不要像今天一样出现大的起伏。”

  昨天比赛结束后来自泰国的Panuwat PHADUNGSIL只排在第二十五位,然而今天五鸟无柏忌的优异表现让他蹿升至并列第四。“今天打完之后信心提升了不少。其实今天有很多击球失误,但我最后都能够救到帕,在第14洞的时候我第二打右曲进了沙坑,距离果岭还有非常长的距离,我完成了难度非常大的一击,成功救到帕。”当谈及对比赛结果的期待时,他谦逊地表示:“希望明天还是保持平常心,去享受在场上的每一次击球,打得开心就好。”

Panuwat PHADUNGSILPanuwat PHADUNGSIL

  同样打出今日最佳成绩单轮-5的美国选手太郎伴翔认为今天自己的总体状态和前两天差别不大:“今天风依然很大,但我认为每个选手都需要去应对天气问题。我上周在美国训练的时候也是大风天气,所以这周的比赛我很适应。今天的铁杆感觉更好,让我可以推进更多的球,所以成绩更好一些。”他以-5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八,依然保有争夺冠军的希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