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热情!冯珊珊高尔夫-南沙学院冬令营开营啦

冬日热情!冯珊珊高尔夫-南沙学院冬令营开营啦
2018年01月23日 18:42 新浪体育
冯珊珊高尔夫-南沙学院冬令营在冯珊珊高尔夫-南沙学院正式开营 冯珊珊高尔夫-南沙学院冬令营在冯珊珊高尔夫-南沙学院正式开营

  1月22日,冯珊珊高尔夫-南沙学院冬令营在冯珊珊高尔夫-南沙学院正式开营!冯珊珊高尔夫-南沙学院首席教练Marty LaRoche、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常务副总经理林春阳、来自各地的小营员以及各位教练和家长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本次冬令营的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期间,小营员们始终热情高涨,对未来的营期生活充满期待!首席教练Marty LaRoche发表了简短的讲话,并对小营员们进行了鼓励,希望他们在冬令营期间有出色的表现。伴随着欢声笑语,本次冬令营开启啦!

  开营第一天,营员们首先进行了短杆测试、个人评估与相关全挥杆、推杆训练。

首席教练Marty LaRoche指导营员全挥杆首席教练Marty LaRoche指导营员全挥杆

 

 

猜猜他们的短杆测试能拿多少分?猜猜他们的短杆测试能拿多少分?
认真地进行推杆练习中认真地进行推杆练习中
趣味推杆小游戏 看谁是NO.1趣味推杆小游戏 看谁是NO.1
大家都玩得非常开心!大家都玩得非常开心!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营员们将按照训练计划进行多方面的训练。相信丰富而充实的营期训练将会给营员们带来一个火热的冬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