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精英赛罗熙媛一杆进洞领先冲冠 石昱婷第二

2017年06月02日19:01 新浪体育
罗熙媛取得一杆领先(摄影: 王述)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CLPGA北京精英赛今日在北京东方明珠高尔夫球场结束第二轮争夺。韩国23岁球手罗熙媛依靠一杆进洞的神勇表现,力压东道主宠儿石昱婷,以一杆领先之姿进入决赛轮。

  罗熙媛今日打出4只小鸟,然而在148码的17号洞,他使用8号铁,一举将球送进洞杯!这也是女子中巡赛历史上第50记一杆进洞,也是本赛季的第三记。依靠这记老鹰,罗熙媛交出68杆(-4),总成绩134杆(-10),收官时刻冲至领先榜榜首,有望争取个人首座CLPGA冠军。

  有意思的是,就在这记一杆进洞之前,泰国姑娘泰拉南(Tiranan Yoopan)同样在17号洞用7号铁打出一杆进洞,并领走了价值23万元人民币的高尔夫模拟器!罗熙媛虽也一杆进洞,却遗憾与大奖失之交臂。

石昱婷与冀怡帆两大美少女同组
石昱婷与冀怡帆两大美少女同组

  石昱婷今日抓下4只小鸟,吞下包括最后一洞+1的两记柏忌,打出70杆(-2),总成绩135杆(-10),落后罗熙媛一杆,处于单独第二位。周六她将与罗熙媛同组,力争继全运会资格赛后连续两周夺冠。

  首轮领先者、泰国姑娘娜丽萨拉仅打出73杆(+1),足足比前一天多用10杆,总成绩136杆(-9),排名退居第三位。上一站在张家港夺冠的刘文博,以及王馨迎和冀怡帆同以140杆(-4)并列第11位,并列成绩最好的业余球手。卫冕冠军黎佳韵与隋响等人以总成绩148杆(+4)并列第62位,惊险压线晋级。

  稍后将为您带来详细报道。

  相关阅读:CLPGA第49个与50个一杆进洞同日诞生 领先者无奖

  CLPGA北京精英赛泰拉南一杆进洞 获高尔夫模拟器

1/12
北京时间6月2日,CLPGA北京精英赛在北京东方明珠高尔夫球场展开第二轮的争夺。(摄影:王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泰拉南一杆进洞罗熙媛石昱婷CLPG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