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PGA第49个与50个一杆进洞同日诞生 领先者无奖

2017年06月02日18:24 新浪体育
罗熙媛打出CLPGA第50个一杆进洞(摄影: 王述)

  北京时间6月2日,女子中巡第49个与第50个一杆进洞同于今日诞生。北京女子精英赛第二轮,泰国选手泰拉南打出第49个一杆进洞,而韩国选手罗熙媛打出第50个一杆进洞。有趣的是,两人都在北京东方明珠高尔夫球场17号洞,三杆洞打出。

  泰拉南使用7号铁,从148码之外打入。这是她生涯打出的第六个一杆进洞,赛事之中的第二个,中国的第一个。“我非常激动,我很高兴能获得这样一个奖(SG 高尔夫模拟器一部),”泰拉南说。

  罗熙媛使用的是8号铁,她的球在旗杆前方4米落地,随后滚入洞中。根据规则,只有赛事之中第一个于17号洞打出一杆进洞的选手能获得上述奖品。

率先入洞的泰拉南获得一杆进洞奖
率先入洞的泰拉南获得一杆进洞奖

  “有点遗憾,不过打出一杆进洞已经令人高兴了,”罗熙媛说,“你知道,我的铁杆很有感觉,当我打球之前,我就感觉小球能进洞。最终它进入了洞中。”

  这同时也是罗熙媛的第六个一杆进洞,她的一杆进洞全部都是在比赛中打出,不过这就是她转职业以来的第一个。

  相关阅读:CLPGA北京精英赛泰拉南一杆进洞 获高尔夫模拟器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泰拉南一杆进洞东方明珠高尔夫模拟器CLPG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