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中国赛:仍未放弃与中高协合作 赛季或7月启动

2017年04月28日21:14 新浪体育 微博
美巡中国赛称仍未放弃与中高协寻求合作

  北京时间4月28日,美巡中国赛赛事执行总监顾凯森(Greg Carlson)今日向中外高尔夫球员群发邮件,针对《华尔街日报》网站昨日刊发的一篇文章进行了情况说明,澄清美巡中国赛并没有放弃与中高协谋求合作,但不排除“寻找另外的途径”来获得办赛审批的可能性,并透露今年美巡中国赛并未停摆,存在“立刻开始”和“延期至夏天举办”的两种可能性。

  邮件全文如下:

  尊敬的球员,

  相信您已经在《华尔街日报》昨日刊登的报道中, 了解到了截止至目前美巡中国系列赛在赛事审批环节所遇到的难处。请坚信,我们在尝试各种解决方案并努力向前推进,然而这个过程需要一些时间。时至今日,我们才可以更公开地谈论这个困难,我相信您会更加理解为什么在之前的沟通中我们讷口少言。

  现在前景更加明朗,我们意在为您提供更多消息:美巡中国系列赛过去的三年是辉煌的三年,我们共同造就了它。美巡赛凭借自己的品牌和声誉把世界积分带到中国的赛场,短短三年,中国球员共获得204.9个世界积分。而在美巡中国赛来到中国之前的7年里,中国球员一共只获得172个积分。但是,我们并不满足于此,美巡中国赛需要更强更好。我们也曾努力通过与此前的合作伙伴改善合作关系来达成目标,但并未取得理想的结果。原三方合同的结束是由于我们选择了新的赛事运营伙伴, 与中高协的合作没有任何关系。如果情况允许,我们怀着真诚的愿望,希望同中高协一起找到办法继续合作下去,以满足球员的参赛需求。

  华尔街日报文章提到, 我们正在寻求不同的方式让我们的巡回赛得到批准, 让赛事继续运营下去。这当然和我们还没有与中高协达成共识有关系,但是文中没有提到的是,我们一直在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寻求一个的符合国际公认标准的合作。我们一直希望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在这项赛事以及其他方面加强合作,来促进中国高尔夫的发展。如果我们双方可以在2017赛季上达成共识,我们将向这一目标前进。如果不能,那么我们将会继续寻找另外的途径来获得审批。虽然这么做从业内公认的行规来看行不通,但是中国赛事审批相应的法规给了我们不同的信息,我们会遵照相关法规来进行。这样我们才能继续为球员的进步和中国高尔夫的发展提供平台。

  下一步我们将会有两种情况,第一种就是我们迅速得到审批然后立刻开始我们的资格赛以及相关正赛,另一种情况是我们把资格赛延期到夏天举办然后从七月到十一月将会有一个非常紧凑的赛季。我们无疑希望是第一种方式。我们会尽快让你们知道最新的情况。

  我希望我们共同认识到过去三年的成绩是非常突出的,在这短短的时间里超过12位球员从美巡中国赛成长起来进入了韦伯网巡回赛甚至美巡一级赛,还有两位球员代表了各自的国家参加了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现在巡回赛虽然遇到了暂时的困难,但仍然值得我们努力争取和等待。中国为我们提供了很多锻炼和发展球员的好机会,我们还可以取得更多成绩。

  希望以上信息可以帮助您更加了解我们的情况,并再次感谢您给予的耐心和支持,一路陪在我们身边。我将在未来几天更新一封关于资格赛及2017年赛季信息的邮件,敬请留意。

  祝好!

  顾凯森

  美巡中国系列赛赛事执行总监

  相关阅读:美媒:美巡中国赛被中高协禁止举办 在华陷困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美巡赛美巡中国赛中高协顾凯森赛事总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