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PGA双山挑战赛郭艾榛并列领先 郭彩竹落后一杆

2017年04月21日23:01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台北姑娘郭艾榛交出71杆

  北京时间4月21日,经过两天的苦战,张家港双山挑战赛的领先榜上有一些新面孔,也有一些老面孔。她们都有一个强烈的愿望,在18洞过后,能在极具挑战的张家港市双山高尔夫俱乐部,捧起那座熟悉的女子中巡专属红色美人瓶奖杯。

  中国台北26岁姑娘郭艾榛虽然年龄不大,却已是女子中巡的老将了,她凭借前三个五杆洞一切一推抓到三只小鸟,快速甩开其他选手,可惜最后5个洞吞下2个柏忌,她就跌落下来,与早上出发的泰国19岁新人坎亚拉克并列领先。

  郭艾榛交出71杆,坎亚拉克74杆,两人是两天之后硕果仅存的红字选手。她们以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处于领先榜首。

  昆明30岁选手郭彩竹是另外一个女子中巡老面孔,她在最后一个洞劈杆打到2英尺抓到死鸟,打出73杆,与同样广为大家熟悉的泰国选手娜丽萨拉(70杆),以及另外一个泰国新人帕瑞达(71杆)一道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144杆,平标准杆。

  四川选手杨涛丽打出74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六位。

  郭艾榛下午出发,那个时候场下并没有什么风,可是双山球场本身的挑战已经足够大了,以至于中国台北美女球员说每个洞都打得“胆战心惊”。她只是努力将球送上果岭,然后努力保帕。

  在前三个五杆洞——五号洞、七号洞以及13号洞——她显然比保帕做得更好,她三次一切一推,前两个洞收入6英尺小鸟,13号洞推入25英尺小鸟推,快速拉开与其他选手的距离,一度看上去会绝尘而去。

  可是这座球场的凶悍果岭终于伤害到她。14号洞,她在果岭边缘三推,而16号洞,她虽然上了果岭,却放在一个不对的位置,最终也三推吞下柏忌。

  “看上去很容易吗?不信你下去打一打,”郭艾榛调侃说双山球场绝不像看上去那么容易应付。

郭彩竹对这个冠军的渴望不亚于任何人
郭彩竹对这个冠军的渴望不亚于任何人

  这是郭艾榛抱定明天也要以保帕为主的原因。她相信稳扎稳打,到最后一定有一个好结果。

  郭艾榛2015年曾经赢得过台巡赛:台丰女子公开赛。她觉得与刚刚到海峡这边来比赛的时候相比自己成熟多了,明天从最后一组出发不会有那么多想法,而这最终能帮助她脱颖而出。“我已经期待那座红色的奖杯很久了,”她笑着说。

  可以肯定,职业胜利是郭艾榛的优势,因为排名前三位的五位选手之中仅仅只有她一个人在职业圈子之中取得过胜利。

  可并列领先者坎亚拉克也有她的优势。在转职业之前,这个泰国妹子是业余圈子之中的常胜将军,按照她的说法,光去年一年她就赢了大约20场胜利。

  “我今天只是推杆没有那么灵光,” 坎亚拉克说,“明天我需要遵照我的计划,我要保持积极的想法。我不会担心别人,我也不会关注别人,我只会好好打自己的球。”

  郭彩竹和杨涛丽是本土的希望。郭彩竹对这个冠军的渴望不亚于任何人。“你知道自从2008年转职业,我就一直渴望一胜。我有好几次机会,我很高兴今天我再次获得这样一个机会,”她说,“取胜是我的梦想,特别是师姐闫盼盼赢得她的首胜之后。你要有这种梦想,可是当你站在发球台上的时候,你应该将这种想法放在一边,去打自己的球。今天我就是这么做的。我想明天我也要这么做。”

  张家港双山挑战赛总奖金50万元,为女子中巡第三站比赛,最终有61位选手通过高于标准杆11杆的晋级线,其中包括5位业余选手。

  相关阅读:娜丽萨拉跌宕起伏的一天 不仅球下水球包也下水

1/6
4月21日,CLPGA张家港双山挑战赛次轮在神州半岛战罢,中国台北郭艾榛与泰国19岁新人坎亚拉克并列领先,郭彩竹落后一杆。

  (小风)

标签: CLPGA双山挑战赛郭艾榛郭彩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