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丽萨拉跌宕起伏的一天 不仅球下水球包也下水

2017年04月21日23:28 新浪体育 微博
娜丽萨拉调侃:或许明天我也要让球包洗一个澡

  北京时间4月21日,张家港双山挑战赛第二轮,泰国选手娜丽萨拉经历了不能更起伏的一天。不仅高尔夫球下水,她的球包也跟着下水了。

  “你知道,今天开始的时候,我真的不觉得这是我的一天,”娜丽萨拉说,“第五洞,我击球下水了,接着我的高尔夫球包也下水了。”

  娜丽萨拉的高尔夫球包放在手拖车上,她说也许是因为手拖车当时在斜坡上的原因,由于重力,它就滑入了水中。

  “接着下一个洞我又吞下了柏忌,因此我真的觉得这是倒霉的一天,”她笑着说。

  剧情肯定不是这样上演的,在最后10个洞,泰国选手打出了低于标准杆5杆,其中包括3只小鸟,以及17号洞,四杆洞,9号铁从130码之外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

  因为这些好表现,娜丽萨拉打出70杆,一下冲入争冠行列,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只落后两位领先者1杆。

  “球童一直说对不起、对不起,说了许多次,”娜丽萨拉回应早半段的灾难时说,“我对他说没什么,还是让我们赶快忘掉,向前看吧,我们会杀回来的,结果真的从九号洞开始,我打出了精彩的一段高尔夫。”

  停顿了一下之后,她开玩笑地补充说:“或许明天我也要让球包洗一个澡。”

  娜丽萨拉已经不止一次在中国进入争冠行列了,可是到现在还没有取得过女子中巡胜利。她表示这是明天她的目标。“是的,我想赢,我19岁的时候在泰国赢过,我现在27岁了,已经有八年时间了,我希望结束这个冠军荒。我不会去想要打败谁,打败谁,可我想赢得这场赛事。”

  (小风)

标签: clpga双山挑战赛娜丽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