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敏柔仅获女子中巡半卡 不气馁珠海站交69杆

2017年03月23日18:52 新浪体育 微博
陈敏柔首轮并列次席(资料图)

  北京时间3月23日,中华台北选手陈敏柔本月初在神州半岛举行的女子中巡资格考试之中获得并列第36名,只获得半卡,对于一个经常在海峡两岸赢得业余比赛的选手而言,这个结果显然不够好。

  可陈敏柔并没有气馁,上一周在菲律宾参加了一站女子台巡之后(20名),她来到珠海东方,今天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珠海女子挑战赛首轮战罢高居并列第二位

  “资格赛中可能是紧张了,”陈敏柔说,“菲律宾之后,我在家里休息了两天,彻底放松了一下身体。

  “参加这站赛事的时候,我抱着一颗平常心,打出了不错的成绩。”

  陈敏柔在前九洞保了9个帕,在10号洞100码的距离,劈杆打到10英尺,抓到全天第一只小鸟,接着12号洞,她在沙坑之中用52度挖起杆,切入了15码切杆。

  13号洞,五杆洞,台中姑娘开球开入左边水障碍之中的长草中,丢了一杆,不过随后一个洞,她在135码之外打到8英尺,就抓到小鸟,反弹回来。17号洞,三杆洞,她5号铁开球开到3英尺,抓到了最后一只小鸟。

  陈敏柔形容自己不是一个远距离球员,中铁杆和短杆是强项。“明天还是要平静地去打,”她说。

  像陈敏柔这种半卡球员是有可能在赛季中升级为全卡球员的,比如赢得这一周的比赛。如果她始终保持现在的状态,能参加的赛事不多。

  (小风)

标签: 陈敏柔女子中巡中华台北珠海东方半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