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泽成首度造访香港清水湾 目标直指赛季奖金王

2016年11月01日2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窦泽成在赛前发布会上窦泽成在赛前发布会上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2016中国美巡赛本周首次离开中国大陆落户香港,将在清水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开战。来自中、美、澳、日、韩等国家和地区的120名选手将在太平洋西岸展开角逐,争夺本赛季第10场比赛的冠军头衔。赛事总奖金为120万元人民币,前六名将获得世界积分。

  中国美巡赛四冠王窦泽成、香港本土球员黑纯一、上一场平安公开赛冠军查利-萨克森、中国名将张连伟、张新军等明星选手将参与本周的角逐。此外,还有两名香港业余选手余彦豪和林日曦通过周一资格赛进入阵容。

  目前世界排名中国第二的选手窦泽成在结束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比赛后,于周一抵达香港,即将开启本赛季中国美巡赛的最后四场比赛。“这是我第一次来到香港清水湾高尔夫俱乐部,虽然还没有下场,但已经从摄影师和很多球员的照片里感受到了这个球场的魅力,真的非常漂亮。”窦泽成说,“所以我非常期待这一周的比赛。今天下午或者明天,我会先进行试场,感受一下。”

  目前窦泽成以总奖金106.992万元人民币居于2016赛季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奖金榜榜首,远高于第二名美国选手查利-萨克森。萨克森的总奖金为54.9495万元。不过考虑到这位美国劲旅状态不错,刚在九月赢得了北京公开赛,19岁的窦泽成一点不敢放松。“当然我现在有一定的优势,但也不是百分百的确定就能成为奖金王。因为还有查利这样的对手,谁也不知道后面四场会发生什么。”窦泽成坦言,“所以我会全力以赴。尤其是清水湾这场和接下来的莆田公开赛,我会努力争取胜利,这样在后面的比赛我就更加地放松,去享受比赛。”

  “考虑到下一届奥运会还在4年以后,所以我对当前的世界排名并没有特别关注。我现在的目标就是冲击韦伯网巡回赛全卡。”窦泽成认真地补充道。在汇丰冠军赛前夕,他更换了自己的球包。按照心意,他在金黄色的球包上绣了自己的卡通头像,腰带和背包也变成了卡通小怪兽,活脱脱一名90后二次元少年模样,萌点十足。

文章关键词:中国美巡赛清水湾香港窦泽成萨克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