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巡回赛奖金榜前45名球员 欧挑佛山公开赛开战

2016年10月20日13: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佛山公开赛汇聚奖金榜前45名 佛山公开赛汇聚奖金榜前45名

  新浪体育讯  能汇聚到巡回赛本赛季奖金榜前45名的全部球员参赛,对于任何一场赛事来说,都是梦寐以求的。2016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就实现了这一壮举。再也没有比如此强盛的参赛阵容更能说明佛山公开赛在欧洲挑战巡回赛的地位和影响力了。

  看到这一盛况,欧洲挑战巡回赛总监阿兰-德索垂特很欣慰,他表示:“佛山公开赛是挑战巡回赛的“年终三大赛”之一,奖金非常高,而且,冠军不仅独得8万美金,还能提升自己在巡回赛奖金榜的排名,基本锁定下个赛季的欧巡赛参赛卡。因而,自始至终,巡回赛的球员都将参加佛山公开赛作为自己的年度目标之一。虽然我不能预测谁最终能获得赛事冠军,但我已经能够知道,本届赛事将会非常精彩。”

  阿兰高度评价了佛山高尔夫球会为赛事的付出。他说:“这四年来,佛山公开赛每年都带给我们惊喜。和往年一样,佛山高尔夫球会为了筹备赛事进行了周密的安排,我了解到,球会对果岭边的沙坑进行了改造,这些沙坑全部采用了符合USGA标准的石英砂。这几天,尽管遭受风雨的侵袭,但我观察到,这并没有影响球场的状态。这也充分表明,佛山公开赛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在2016年佛山公开赛上,不仅参赛阵容上非常出彩,其他方面也非常有新意。佛山高尔夫球会的总经理韩祈福介绍说:“今年,我们首次推出了国内高尔夫职业赛事的职业-青少年配对赛,让那些喜欢高尔夫的青少年获得与世界优秀高尔夫球手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此外,我们在去年推出的‘绿色护照’的基础上进行了精彩升级,推出‘首届广佛高尔夫5公里乐善健步行’,并在其中推出‘鸟的保育巢’等主题活动,邀请大家为小鸟修筑爱巢。整个行程大概需要花费参与者2-3个小时的时间,它将让现场观众在体验高尔夫比赛气氛的同时也能够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共同倡导和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

  看到本届佛山公开赛各项赛事日程在有序地推进,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延梅表示:“这是我第三次来到佛山公开赛赛事现场,每次我都能感受到赛事的新变化,今年的职业-青少年配对赛活动就值得肯定。2016年是体育大年,高尔夫百年后再次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广东球员冯珊珊更是创造历史,获得奥运会高尔夫项目铜牌。通过奥运会,使国人了解到高尔夫也是一项竞技运动。一直以来,佛山公开赛都是中国球员参赛名额最多的赛事之一,本届赛事上包括张新军、张蕙麟、黄文义等国家队队员在内的60多名中国球员参赛,他们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我相信,在这些有利因素的配合下,他们将与挑战巡回赛的优秀球员展开一场精彩的对决。”

  明天,总奖金为50万美金的2016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正式开赛。本届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得到欧洲挑战巡回赛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认证,广东高尔夫球协会和佛山市体育局协办,新世界中国地产呈献赞助,佛山高尔夫球会承办。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佛山公开赛欧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