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高管艾瑞森:李昊桐胜利对青少年有推动作用

2016年10月06日15: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0年艾瑞森给李昊桐颁奖2010年艾瑞森给李昊桐颁奖

  新浪体育讯  在启程来到山东金山国际俱乐部之前,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总裁艾瑞森特意给沃尔沃中国青少年锦标赛和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双料冠军李昊桐发了一条短信,告诉他自己将在山东为第12届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的新科冠军颁奖,并问李昊桐是否还记得他在2010年参赛时的情景。李昊桐很快回了短信,和艾瑞森分享了他当年参赛的情形。

  很显然,李昊桐在第22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上的惊人胜利,是过去11届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举办以来最大的成就之一。时隔五个月,置身第12届沃尔沃中国青少年锦标赛赛场,艾瑞森依然能清晰地记得他为李昊桐颁奖时的情形:“八年来,我为每一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颁发奖杯。今年当我为李昊桐颁奖时忍不住流泪了,李昊桐当时也非常激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不仅为李昊桐赢得了两年的欧巡赛参赛卡,也为他带来足够高的奥运排名积分,将他与另一位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吴阿顺一起推向里约奥运赛场。我相信,李昊桐的这一惊人成就,必定会鼓舞包括参加本届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的小将们在内的中国青少年球员,更积极地投身高尔夫运动,追随李昊桐、吴阿顺的脚步走向世界高坛和奥运赛场。”

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掌门人艾瑞森

  自从2009年成为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的掌门人,开始参与并运作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艾瑞森一直关注和支持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在他的领导下,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和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的影响力和关注度逐年提升。艾瑞森表示:“每次青少年比赛后我回到欧洲,都会向记者们分享这些中国青少年高尔夫选手所拥有的惊人潜质,我还特别提醒他们有必要提前做一些功课,了解这些球员的相关信息,尤其是他们的名字,以免闹笑话。因为关注他们有可能就是关注中国乃至世界高尔夫的未来。如今李昊桐、吴阿顺已经成为国际赛场上不可忽略的中国势力,我相信,在未来两三年内,将会有更多像他们一样实力非凡的中国球员走向国际赛场。本届锦标赛的1号种子选手张俊斌的技术非常全面,他的铁杆尤为精准,在他身上我看到了前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的影子。”

文章关键词:李昊桐沃尔沃艾瑞森青少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